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想拿去給專業的洗 但是球鞋也不過1500 洗一次就要200 請問要怎麼洗才能讓它以後不會臭? 聽說塞報紙跟咖啡渣之類的只能暫時除臭? 要重新洗過嗎?要曬太陽嗎? -- ╠═╮ ╰╣↗ ╜   │╭ ╭╮ ╮ ┼ ┬ ╭╮ ┬ ╭╮   ═╬═ ╦═╗ ├╯ │┘ ├╯ │ │ ││ │ ││   ║╠╮ ║ ║   │╰ ╰╯ ┴ ╰╰ ╯╜ ╜╰╜   δopium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2.18
genderbb:洗完放在通風處,當然最好要曬太陽 06/02 23:03
bunnys:洗乾淨,曬太陽,一定要曬太陽曬乾才能徹底除臭 06/02 23:19
paulineball:不要泡,泡太久會臭,用洗衣機脫水,再曬太陽,記得收 06/03 23:01
tearwater :用高科技棉輕刷鞋面 07/07 02:40
rodi :跑洗衣精+彩漂15分鐘 內外刷一刷 沖洗乾淨曬乾 08/06 23:11
rodi :重點是 不要泡太久 會比較快壞 08/06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