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RTINIA (粉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整雙球鞋泡在水裡後會臭要怎麼辦?
時間Mon Jun 2 22:14:55 2008
本來想拿去給專業的洗
但是球鞋也不過1500 洗一次就要200
請問要怎麼洗才能讓它以後不會臭?
聽說塞報紙跟咖啡渣之類的只能暫時除臭?
要重新洗過嗎?要曬太陽嗎?
--
╠═╮
╰╣↗ ╜ │╭ ╭╮ ╮ ─┼ ┬ ╭╮ ┬ ╭╮ ◤
═╬═ ╦═╗ ★ ├╯ │┘ ├╯ │ │ ││ │ ││ ◤
║╠╮ ║ ║ │╰ ╰╯ ┘ ┘ ┴ ┘┘ ┴ ╰╰ ◤
╯╜ ╜╰╜ δopium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92.18
推 genderbb:洗完放在通風處,當然最好要曬太陽 06/02 23:03
推 bunnys:洗乾淨,曬太陽,一定要曬太陽曬乾才能徹底除臭 06/02 23:19
推 paulineball:不要泡,泡太久會臭,用洗衣機脫水,再曬太陽,記得收 06/03 23:01
推 tearwater :用高科技棉輕刷鞋面 07/07 02:40
推 rodi :跑洗衣精+彩漂15分鐘 內外刷一刷 沖洗乾淨曬乾 08/06 23:11
→ rodi :重點是 不要泡太久 會比較快壞 08/06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