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你真的討厭看牠肚破腸流的樣子, 可以準備一個罐子,一張厚紙板 看到蟑螂時,用罐子蓋住牠,然後拿厚紙板插進罐口, 壓著罐子和厚紙板,把蟑螂丟進馬桶裡,沖水... 有人說這樣蟑螂不會死啦,不過反正看不到了 罐子大一點的命中率比較高,小一點的比較靈活, 記得厚紙板要比罐口大, 放在拿得到但是不會不小心碰到的地方, 碰過蟑螂的紙板沒事不會想去碰到吧... 防治蟑螂最根本的方法就是清空凈空, 可是有時是屋外跑進來的,如果鄰居是作餐飲的,就很難避免吧 ※ 引述《troubleaway (天真)》之銘言: : 如題... : 想請問有人拿過電蚊拍電死蟑螂過嗎? (我是很認真的!!) : 我從小就很怕蟑螂.看到蟑螂腿都軟了.只會逃跑... : 現在又住外面不在家裡.看到蟑螂沒人幫我打 >"< : 我真的沒有勇氣拿拖鞋去打蟑螂.對我來說實在太可怕了 =.= : 有人跟我說 電蚊拍電力根本沒辦法電死牠 : 另外想請問..有人曾經不小心被電蚊拍電到嗎?? 會不會很痛?? =.= : 有沒有什麼可以防治蟑螂的好方法阿...我實在是快受不了了!! : 大感恩~ --  ╔╯═╗  ╦╦╦ ╬╬╯ ╰╦ ╬ ╬╬╗ ╦╰╬═  ╠╬═ ══   ╔══╗ ╔╬╬╗ ╬ ╩ ║ ╬>║< ╬═ ╔╗╔╗ ∕╚﹨﹨ ╠═ ╠═ ║ ╔╬╗ ╚╯ ╩ ╝  ╩═ ╚╝║╯   ╠═╗ ╚═╗╚══╝ ╠╬║   ╬╬║ ═╬ ╬ 國家研究院AcademyEarthAstroEcophilia環 ╯ 。 ╯ ╩╯ m3m3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6.94
FULL:沖馬桶不太好吧 我看過蟑螂游泳... 06/18 18:36
enicar:丟到馬桶後,要倒些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,等蟑螂死了再沖掉 06/18 21:15
twant:這種玩法比較適合膽大心細的人,恐怕不太適合原po XD 06/18 22:04
troubleaway:推樓上@@|||..希望我這輩子能有這麼鎮定的舉動! 06/19 01:03
troubleaway:不過很謝謝S大的分享... 06/19 01:04
eienai126:哈蟑螂靠近我ㄧ公尺內我就皮皮挫了 完全不適合我XD 06/20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