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lv1013 :燜燒鍋? 07/07 18:41
→ elyn2214 :那水就只要放3千嗎 不過 如果沒有悶燒鍋的話... 07/07 20:22
推 zazazas :代煎? 我妹都是請中藥行煎 07/07 21:47
推 jlv1013 :我是買用電的煎葯壺,五碗水會變一碗 07/08 01:15
→ jlv1013 :三商或大賣場都有賣這個,你可以去看一下 07/08 01:15
推 splh :去買一個煎藥壺吧,不然你會沒毅力繼續吃下去.我在燦 07/08 10:57
→ splh :阿.打錯..是BEST剛好買到展示品是不到900 07/08 10:57
→ splh :煎藥胡會幫你把n碗水煮成1碗水 07/08 10:58
推 AWISH :煎藥壺我會推薦「啞巴媳婦」這款。不過,不管是用哪 07/08 17:08
→ AWISH :種方法熬煮的,中藥湯一煮好就要馬上倒出來喔!:O 07/08 17:08
→ AWISH :不然放久了,熬煮過的藥材會吸水,就會把湯藥吸回>_< 07/08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