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不好意思可否再請問一下 如果家裡洗衣機只有接冷水 應該可以只用冷水清洗吧? 謝謝! ※ 引述《jwl (butterfly)》之銘言: : 我是用白朗牌上開式的滾筒洗衣機 : 之前代理商的維修人員來維修時曾教過 : 每三個月必須清潔一次 : 清潔方式是在滾筒裡倒上約半瓶的漂白水 : 溫度設定60度 然後清洗洗程轉到2(清洗時間約三小時) : 然後就讓他跑一遍流程清洗流程囉 : 若是沒有保養的話 : 髒東西或棉絮累積久了會卡住滾筒的滾軸 : 容易造成故障 : 供你參考囉~ : ※ 引述《ladylike (你最吵,最厲害)》之銘言: : : 家裏買了台滾筒式洗衣機大概已經兩年多了 : : 最近突然看到文章說 其實洗衣機不清洗是非常多細菌的 : : 我記得以前普通的洗衣機會有一個袋子積棉屑的 常常要拿出來清 : : 滾筒是不是沒有這個東西啊? : : 然後他要怎麼清理呢(我家的沒有自己清理的功能) : : 是直接就洗刷嗎 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清理 : : 謝謝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23.129
Yuki27 :妳可以到浴室或廚房水龍頭接一桶桶的熱水 07/15 14:48
ladylike :應該不行吧 我指的是滾筒的洗衣機耶 不是直立的喔 07/15 21:26
huii :....滾筒的不都有熱水嗎?...接冷水沒差呀 07/21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