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房間味道如何清心怡仁呢? 是因為淡香? 溼度? 溫度? 還是潔淨的空氣? 我該怎麼做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3.10
ssminko :以上皆是 硬要去掉的話就香味 人工香料聞太多不好 08/01 12:41
zoevivante :是清"新"宜"人"歐 08/01 13:27
ceatai :我房間放銀離子芳香劑 感覺很清新宜人喔~可以試試看 08/01 14:08
shinerichdes:那就買一杯"清心"加上王"怡人"的海報就可以了~哈~ 08/02 10:32
linn0505 :樓上的......我好冷 > <" 08/02 14:51
platoplate :床單枕頭套毯子要常換洗 地板每天拖一次 08/02 18:39
platoplate :紗窗跟窗台要定時清喜 沒有灰塵跟汗恣還有油垢 房間 08/02 18:40
platoplate :應該就會清心宜人了 08/02 18:40
ex42r1 :不要在房間吃東西,然後用精油薰香. 但遇到套房內有衛 08/04 23:27
ex42r1 :浴還是被打敗....因為水管會傳出臭味.....冏 08/04 23:27
rodi :通風 布類的東西收起來 這些會吸味道變質再釋放=臭 08/06 21:39
rodi :我有買一個小的清淨機不到1000 我覺得有差 08/06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