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tzerMulder:應該是 會有一小塊紅紅的然後中間一點小小的 04/12 18:13
→ wil1y :被咬到的傷口,那一點滿明顯的 04/12 19:37
推 nntz :跳蚤咬到很好分辨,就是兩顆紅會黏再一起 04/12 19:45
→ ecarrose :可是我的是抓破皮之後 才有中間一點耶...還沒抓之前 04/12 20:17
→ ecarrose :倒是沒有 就一個小小紅紅的包 所以這個不是跳蚤咬的? 04/12 20:18
→ ecarrose :感覺有點放心了...如果是跳蚤就很麻煩了 囧" 04/12 20:19
→ ecarrose :謝謝各位的解惑^^ 04/12 20:20
推 ex42r1 :如果是針點般的大小 ,好發大腿或膝蓋內側肉較嫩處, 04/12 20:21
→ ex42r1 :要小心是疥瘡. 不然就是最近換洗衣精造成過敏 04/12 20:22
→ ecarrose :疥瘡!!不會吧!囧"我的確是集中在大腿跟膝蓋內側被咬 04/12 20:25
→ ecarrose :而且膝蓋也挺多包的 阿勒...疥瘡!感覺比跳蚤更麻煩啊 04/12 20:25
→ ecarrose :我最近都沒換洗衣精啊...哭哭 04/12 20:26
推 Cruel2 :會有個小傷口 友抓的話 那個傷口會開始起水泡 04/12 23:11
→ Cruel2 :然後那個地方的水泡會越來越大 針狀-->半個硬幣大 04/12 23:12
推 ex42r1 :去看看皮膚科吧 04/12 23:59
推 piggy512 :我媽說會有3點連在一起 因為它喜歡咬在附近 04/14 01:56
→ Cat8 :之前被咬過,也是三點都在附近,癢一個禮拜以上,很難過 04/14 19:17
→ temp2 :被咬時 紅+比蚊子咬的硬+超癢+紅腫超過一星期以上 04/14 23:43
→ temp2 :那差不多就是跳蚤了 且 基本上都會留黑疤..(黑色素) 04/14 23:44
推 annly0620 :我怎麼覺得你那個好像是尋痲疹(初期)?? 04/16 01:07
→ annly0620 :發作時間差不多都在早上起床後,從膝蓋窩開始冒出來 04/16 01:09
推 iekui :我跟你一樣耶~我也在懷疑到底是不是被咬 09/28 00:10
→ iekui :因為我隔的很遠啊,左大腿跟右小腿各一而已,也不癢 09/28 00:10
→ iekui :但是外觀看起來超像的,而且都沒抓中間就有一紅點... 09/28 00:12
→ iekui :可是左大腿的已經再退了...跟我之前真的被咬的狀況 09/28 00:13
→ iekui :又不一樣...之前被咬是會脫皮才退,而且真的黑一塊 09/28 00:13
→ iekui :然後現在右大腿又出現一包,跳蚤應該不是這樣的咬法 09/28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