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omemak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rmor2 (沒暱稱)
看板
homemaker
標題
[問題] 請問這種可調式收納鞋架好用嗎?
時間
Tue Apr 27 20:47:18 2010
http://tinyurl.com/256hr6y
像這種的 感覺真的可以把鞋櫃再加大2倍的收納量 很心動,可是又怕不好用 不知道有沒有板上的朋友用過可以分享一下呢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114.76
推
dew518
:鞋櫃的格子高度要夠高,否則二隻鞋+鞋架會變蠻高的
04/27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