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曉的板上有沒有哪位大大用過這款加壓馬達 我門裝一年多了 不過最近感覺 好像力道變小了 沒有剛開始那麼強 在想是不是 馬達裡面有堵塞呢? 該請原廠的人員來幫我們檢查吧? 還是說 這種東西用久了 就是會這樣.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0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