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masummer (怎麼來就怎麼走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三胞胎濾水器的水無法洗淨手上的肥皂
時間Sun May 23 10:07:40 2010
家裡用的三胞胎濾水器
第一管是原廠的濾心
第二、三管放的是我從化工行買回來的陽離子交換樹脂、活性碳
昨天用濾水器的水洗手時
發現手上的肥皂一直沒辦法洗乾淨
手一直有滑滑的感覺
立刻換成普通自來水洗手後
沒兩下手就洗乾淨了
前兩天我拿濾水器的水洗碗
也是沒辦法把洗碗精洗乾淨
想請教板上的大家
我家的三胞胎濾水器濾出來的水是不是有問題啊?
煩請大家解惑了
感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09.225
※ 編輯: immasummer 來自: 114.24.109.225 (05/23 10:11)
推 hish :肥皂用軟水好像喜不太乾淨,你的濾水器效果太好了! 05/23 14:16
→ yoyoyang :根據經驗,硬水沖肥皂好像很快乾淨,是因為產生沈澱 05/23 16:51
→ yoyoyang :不是真的沖乾淨了。軟水要沖比較久,會沖得比較乾淨 05/23 16:52
→ immasummer :原來如此,我知道了,謝謝大家的解答:) 05/25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