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用的三胞胎濾水器 第一管是原廠的濾心 第二、三管放的是我從化工行買回來的陽離子交換樹脂、活性碳 昨天用濾水器的水洗手時 發現手上的肥皂一直沒辦法洗乾淨 手一直有滑滑的感覺 立刻換成普通自來水洗手後 沒兩下手就洗乾淨了 前兩天我拿濾水器的水洗碗 也是沒辦法把洗碗精洗乾淨 想請教板上的大家 我家的三胞胎濾水器濾出來的水是不是有問題啊? 煩請大家解惑了 感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09.225 ※ 編輯: immasummer 來自: 114.24.109.225 (05/23 10:11)
hish :肥皂用軟水好像喜不太乾淨,你的濾水器效果太好了! 05/23 14:16
yoyoyang :根據經驗,硬水沖肥皂好像很快乾淨,是因為產生沈澱 05/23 16:51
yoyoyang :不是真的沖乾淨了。軟水要沖比較久,會沖得比較乾淨 05/23 16:52
immasummer :原來如此,我知道了,謝謝大家的解答:) 05/25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