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前輩~ 炒完菜煎完魚的剩油 可以倒去垃圾車的廚餘桶嗎 醬豬會不會吃的太油~~@@ 家中裝剩油的碗已經快滿出來 不知道要到去哪才不會污染環境~~~ 謝謝各位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60.206
show1104 :當然可以嚕 05/26 23:01
emily1171 :做廢油皂阿!!很好用耶!! 05/26 23:43
iamznon :肥皂的原料 不要亂倒 不然送人 05/27 00:11
zo4 :不然樓上是通通拿來作肥皂嗎? 那種油不是都會有渣 05/28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