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aphy (喜歡兩個人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油的問題
時間Wed May 26 22:12:08 2010
請問各位前輩~
炒完菜煎完魚的剩油
可以倒去垃圾車的廚餘桶嗎
醬豬會不會吃的太油~~@@
家中裝剩油的碗已經快滿出來
不知道要到去哪才不會污染環境~~~
謝謝各位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60.206
→ show1104 :當然可以嚕 05/26 23:01
推 emily1171 :做廢油皂阿!!很好用耶!! 05/26 23:43
推 iamznon :肥皂的原料 不要亂倒 不然送人 05/27 00:11
推 zo4 :不然樓上是通通拿來作肥皂嗎? 那種油不是都會有渣 05/28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