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f0610 (天空沒有下雨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 加倍潔回收退費事宜
時間Sun May 30 22:16:57 2010
※ 引述《naumi (naumi)》之銘言:
: 請問大家有沒有用加倍潔呢
: 不是驗出有環境荷爾蒙
: 想問問大家都怎麼拿去退呢?
: 因為離全聯最近, 但不是在全聯買的, 沒有發票可以拿去全聯退嗎?
剛好報紙還留著~
不過沒提到全聯吶!
但覺得要有發票才可以退貨如果當初有用福利卡也要帶著
產品:加倍潔SOPP殺菌去霉超濃縮洗衣乳(澄菊花香兩公斤裝)
各大賣場有接受不同包裝的相同產品退貨可洽客服
大賣場退貨資訊:
家樂福:即起持發票和產品可退換貨 客服電話0809001365
愛買: 持產品無條件退換貨 客服電話0800822888
大潤發 持發票產品可退換貨 客服電話08000100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9.113
推 gerkk :小道消息說 家樂福沒發票也是可以退的 05/30 23:43
→ chvkimo :4月我在康是美 買補充包 也可能是同一批嗎(包裝丟了) 05/31 10:04
→ rezero :我去全聯退時店員只看當次消費的全部發票不用會員卡 05/31 13:00
※ 編輯: uf0610 來自: 61.230.19.113 (05/31 13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