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喔 關於靜電式的真空衣物收納袋 為什麼封口那(靜電封口處)會黏不太的住呀 害我吸完沒多久就漏氣了 剛買來時還黏的很緊...但用沒三個月就開始黏不緊了 有辦法解決這問題嗎?? 不然ptt的大大們可以推薦我好用的真空衣物壓縮袋嗎?? 比較不會漏氣的那種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9.217.126
jushee :會不會是封口那邊有黏到灰塵或棉絮?我的用很多年ok耶 06/15 00:06
kyo11111 :都沒有耶....就是奇怪在這地方耶...發現黏不緊還用酒 06/15 00:08
kyo11111 :精布先擦過說,還是一樣 06/15 00:08
jushee :你的意思是不會產生靜電了嗎? 06/15 00:13
kyo11111 :對 好像是這樣 06/15 00:15
jushee :摩擦他看看呢 或是拿毛衣來搓一下? 06/16 13:39
kyo11111 :也是一樣耶 不知道什麼問題說 06/16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