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租屋處漏水 較潮濕 除濕機忙著除正滴水的小書房 客廳就ㄧ直沒去理會它 結果放在客廳的行李背包竟然發霉了:~~~ 雖然包包主要材質是帆布 但他有放電腦的內夾層,又有拉桿可以拖拉的,質地又較硬 可能不能自己清洗 請問怎麼處理好?? (那是快兩千的我最貴的包包阿:~~) (噴去霉液有效嗎?? 還是雖然有金屬托拉桿 但是洗了沒關係?? 但我也擔心 ㄧ直下雨 洗了沒地方晾 會發霉的更徹底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23.213
rennis :這幾天天氣應該會逐漸轉好,趁機拿出去曬個兩三天吧 06/16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