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端午過了, 終於可以把冬衣冬被收起來了 我的羊毛被是80的 請問這樣要曬太陽嗎?? 還是讓他在外面通風一下就好了?? 時間大概要多久呢??? 收到袋子中要放乾燥劑進去嗎??? 我很怕會發霉 ... 請問大家是怎麼收納要過夏季的羊毛被呢???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80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