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memak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ex3388 (樂)》之銘言: : 之前新聞在報導 : 有個牌子的洗衣精被檢驗出含有某個成分 : 說是長期使用可能會致癌!! : 新聞畫面中的瓶子好演熟阿... : 轉頭一看!我竟然也是用那個牌子的!! 囧 : 之後 我就再也不敢用那一牌的洗衣精了... : 但是還剩下半罐 : 該怎麼辦才好呢? : 直接丟掉嗎? 是「加倍潔SOPP殺菌去霉超濃縮洗衣乳」嗎? 前陣子該產品被檢測出有毒物質含量超標, 因驗出的物質屬於環境荷爾蒙, 在環境中是不易被水分解的,要是隨著廢水進入環境中, 透過食物鏈被人體吸收的可能性增加,罹癌風險也會增加, 那時廠商大動作在回收 你沒搭到車吧! 前些日子有看到廣告說已經回收完畢 現在市面上出售的是已經改良的了 要消費者放心..... 所以你到底是之前就買了還是???? 那時的產品本身並不會直接危害人體,而是因為使用後無法被水分解 水中動物吸收後食物鏈的關係人類再吃下去才會增加疾病風險 不確定的話剩餘的洗衣乳多拿個袋子封好丟到垃圾桶吧! 或是其他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0.252 ※ 編輯: uf0610 來自: 61.230.0.252 (07/15 02:53)
lex3388 :是之前就已經買的了...只是一直忙著沒力氣處理XD 07/16 01:14
lex3388 :感謝提點 :) 07/16 01:15
eliec :稀釋噴在垃圾袋內外,減少蚊蟲,又不太會進入水循環 07/16 22:52
jerkao :當廢液給資源回收.. 07/19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