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spr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天氣比較涼爽,想趁星期日去泡溫泉 爬文版上都很推薦北投漾館 1.請問如果想預約休息,是不是要早上八點打電話去預約呢?! 2.由於預算有限,所以想請問獨尊單人房和樸質2人客房有何不同呢?? 3.請問休息有贈送餐點嗎?!(好像有看到紙火鍋) 4.假日休息泡湯是1.5小時吧!!可以加時嗎?!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^_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13.191
sunnycat:話說昨天才去的XD~~~~1.當天早上八點開始預約 11/02 14:37
sunnycat:2.獨尊房間小.浴池也比較小喔 3.要雅致以上才有餐點 11/02 14:38
sunnycat:假日就不清楚了~好像可以加~要付超時費就是了~~~ 11/02 14:39
ameda:樓上解答好仔細又正確喔~你沒說明我會以為你是同事 ^__^ 11/03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