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spr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台北實在太冷了 家裡人想說要去北投泡泡湯 但對那附近實在不熟 爬了一下文 發現很多都是包含休息兩三個小時的介紹 想請問板友是否有比較推薦的店: 非裸湯 價位一個人500以下 適合三到四人泡的池子 最好是能便宜又實惠 又離捷運站不遠的 (或是本身有接駁車的也可) (不需要停留休息的那種) 謝謝~~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eekcheer 內有惡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編輯: flora729 來自: 218.166.145.54 (02/11 16:57)
lyhsin:美代有三色風呂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離捷運要走一段 02/12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