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spr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烏來老街 過了橋之後那邊有一家鹹酥雞跟烤肉攤 夜晚的烏來會被這兩家攤子的香味增色不少 但是聽說之後好像被取締 就沒有出來 又聽說停車場那邊有夜市? 請問是每天有嗎??還是特定日子才有? 還是大家能推薦晚上可以買小吃的好去處? 鹹酥雞 烤肉 魯味...等等 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6.194
QEDGBM:一攤山豬肉的烤肉串店很好吃 還有溫泉蛋 街尾的香腸 08/31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