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EDGBM:一攤山豬肉的烤肉串店很好吃 還有溫泉蛋 街尾的香腸 08/31 10:37
以前烏來老街
過了橋之後那邊有一家鹹酥雞跟烤肉攤
夜晚的烏來會被這兩家攤子的香味增色不少
但是聽說之後好像被取締 就沒有出來
又聽說停車場那邊有夜市?
請問是每天有嗎??還是特定日子才有?
還是大家能推薦晚上可以買小吃的好去處?
鹹酥雞 烤肉 魯味...等等
感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6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