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spr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去石門山那邊玩,發現有一個溫泉會館叫做nama,想說就進去看看,挖!發現裡面還有日本料理可以吃, 真是太棒了!!而且價錢很划算,大概再兩百多塊一套餐,又可以吃的飽. 我跟我男友去泡溫泉,裡面整個就是日本風格,還放日文歌,好像生活在日本一樣,時間也不限制,超划算的!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70.88
alatariel:這甚麼沒頭沒尾的鬼東西.....還注音文咧~ 10/18 23:08
※ 編輯: motherfot 來自: 61.224.70.88 (10/18 23:20)
efleet0714:感覺像是廣告文,第一篇文章 10/18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