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pinkmilk:不是你們自己要分批的嗎?這中間有人去泡要等正常吧~? 11/12 11:10
→ newpajero:樓下湯屋的員工說要泡湯只要通知樓上的服務生 11/12 11:29
→ newpajero:我們通知了,我們泡完下一個就是我姐要泡他們也知道 11/12 11:31
→ alatariel:嗯~你們自己選擇要分批的啊!怎麼知道你們時間怎麼算的.. 11/12 11:32
→ newpajero:那如果是分三批去泡的人不就從中午吃要宵夜才能回家 11/12 11:32
→ alatariel:等待過程中有其他人也要泡也是正常的事咩.... 11/12 11:33
→ newpajero:他們應該要有自知之明泡完之後就是換我姐 11/12 11:33
→ alatariel:為什麼不先結帳._.?有什麼差別嗎? 11/12 11:34
→ newpajero:不然你弄個號碼機也可以呀 11/12 11:36
→ newpajero:因為我們泡完還要繼續吃...晚餐一起解決 11/12 11:37
→ newpajero:重點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差...跟我們要不要先結帳沒關係 11/12 11:39
→ newpajero:他們一個湯屋只能用三十分鐘..時間他們不會算嗎? 11/12 11:40
→ newpajero:貴沒關係,東西難吃也沒關係,這種服務態度讓人不敢苟同 11/12 11:46
→ wagcatcher:甚麼叫自知之明你們泡完就換你姐?別人先來了吧??? 11/12 20:25
→ wagcatcher:你們要留守也不是服務生要求的 就要自己負責吧! 11/12 20:26
→ newpajero:我們有告訴服務生..說我泡完再換我姐泡... 11/13 09:32
→ newpajero:要我們等也不用兇我家人呀...她很的兇的說要等十多個人 11/13 09:33
→ newpajero:你們這些人都是溫泉餐廳業者呀???你沒看到我說重點.. 11/13 09:34
→ newpajero:她的態度很差..你們卻一直在討論我應該要等應該要先結帳 11/13 09:36
→ newpajero:我有講我泡完要換我姐泡...所以她也知道她理虧.. 11/13 09:38
→ newpajero:所以她兇完我爹跟我姐也先讓我姐泡...沒有讓她等 11/13 09:39
→ newpajero:重點是態度.你要有飯店的價格你就要有一定的服務品質 11/13 09:41
噓 MarcoAlias:感覺是原PO自己的問題 11/15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