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otspr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phas (不轉學....)
看板
hotspring
標題
Re: [請益]北投的溫泉旅館
時間
Wed Dec 3 00:40:49 2008
後來看了一下 又打算改住在水都 裝潢後的評價好像還OK 最近有人去過可以給點意見嗎 謝謝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26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