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我自認條件不差 但好朋友卻只有那幾個 我並不是孤癖的人(或許跟我不熟的人會覺得我孤僻吧 更不喜歡孤單一個人 我想是因為我很怕生吧 跟班上不熟的人說起話來就會很彆扭,不自在 但跟班上比較熟的人相處起來真的會判若兩人 很想改變自己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突然讓我想起郭靜的"心牆" 可能就是這道牆讓我裹足不前吧 我也好想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甚至好幾次真的想鼓起勇氣去認識一下陌生人 但又很怕嚇到對方 而且也不知道該以什麼話題來開場 為什麼在不熟的人面前我總是沒辦法放開自己呢?? po這篇文主要是想請益說想認識新朋友應該怎麼認識,開場,有什麼話題之類的 若有其他方面建議的話也歡迎分享~~~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26.153
camapleaf:倒數第五句 只要不要太誇張 不用怕啊 11/11 11:35
camapleaf:下意識的怕 可能因此無法往前一步吧 11/11 11:36
bluesky78054:我是很怕說到最後沒話聊...主動跟人說話則是怕別人覺 11/11 15:57
bluesky78054:的怪... 11/11 15:58
s27473368: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,他說,當你想認識一位好朋友 11/11 20:28
s27473368:你可以很"自然"的,經過或者看到打招呼,"自然"的問他 11/11 20:29
s27473368:他再做什麼,只要不是太刻意得去認識對方,你又很有禮貌 11/11 20:30
s27473368:除非他討厭你,不然應該是不會拒絕你跟他認識的 11/11 20:30
mirage7:條件不差@@ 11/12 12:59
chingjing:一般情況(不忙) 我想大家都喜歡有人來接觸自己,說說話 11/18 00:47
chingjing:會覺得有被關心,被注意,是很棒的感覺呢~ 11/18 00:48
chingjing:多給自己一點點勇氣 先從坐你附近的人開始吧! 11/18 00:48
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48
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48
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48
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