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公司最近再戰爭 某員工發信給大家表明自己在工作上的難點和委屈.... 希望公司體制上能改善或找到解決方法.... 結果老闆啪啦啪啦回了一堆訓了哪員工 叫他不要"本位主義"一切要以公思為第一 忙不過來每天被顧客罵到臭頭羞辱該感到安慰 至少要懂得感恩 . 站在老闆的立場 覺得我請你來就是要幫我賺錢 哪來那麼多個人抱怨和建議 但站員工立場 薪水不高又做的跟狗一樣還要被顧客羞辱 一點建議又被老闆臭罵本位主義 於是興起了不如歸去的念頭 說真的工作就是賺錢,現在還有人為公司死效命嗎? 現在不是被裁員就是老闆說要共體時艱大砍福利薪資 員工說:我和你共體時艱那誰和我共體時艱啊? ceo的薪水和死小員工應該很難比 簡單說:這就是現時的社會,公司可以現實 那員工何嘗不是呢?拿多少錢做多少事 這就是人生啊~ 旁觀觀火真有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91.110
KZHenry:現實才是對的態度,想不被剝削要靠自己的實力 11/13 18:18
KZHenry:不過那家公司大概也沒啥未來了,老闆似乎缺乏經營智慧 11/13 18:19
f8922090:要看那個人有沒有先跟上級主管溝通解決問題之道~ 11/19 12:47
f8922090:如果沒溝通過,忽然大家都收到那個mail~主管會不會不爽!? 11/19 12:49
f8922090:就算那是事實~也會見笑顛生氣(因為還mail給大家看) 11/19 12:55
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47
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47
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47
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