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完這篇真的的心有戚戚焉 我跟原PO也有一樣的心情 尤其今天心情很不好,面對研所考與不考的壓力之下 突然覺得自己一個朋友都沒有 高中時也是有一個自認很好的朋友 到了大學 由於選上的科系與想像有落差 加上個性不太容易跟人熟 所以就跟依賴這位高中朋友了 可是時間一久發現他每次都只有看難看電影的時候才找我出去 比如說蠢愛電影妹*戀人 那種沒人會花兩百塊去看的>"< 後來才發現 因為高二我轉班 畢竟有比較疏遠 他有趣一點的活動都不會找我 可能有找我的話我會閉俗不好意思去 畢竟已經脫離一段時間了不知道要講什麼又怕尷尬 最讓我難過的是 每次聊MSN 總是一句話過幾分鐘才回 大家可能覺得沒什麼 各位可以試試看 如果每次跟人聊天要等這麼久 可能都想翻桌了>< 漸漸的覺得沒意思起來 最後的引爆點,是他遲到將近半小時 全部的情緒加在一起我整個爆發了 回來後坐在電腦前哭了 後來打了一篇專給她看的網誌 寫著"你有真心把我當朋友嗎?請告訴我實話" 結果對方寫沒有 認為他只是我取暖的對象(在此強調我不是同性戀~ 而且在此之前 每次跟他要網誌他總是拒絕給我 這段話讓我整整心情不好半年 覺得自己很像蠢蛋 不是因為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 而是其實自己早先不覺得他是知心朋友 可是後來會催眠自己 講久就變真的了 我恨的是這點 就像今天突然覺得好寂寞 沒有同甘共苦的夥伴度過抉擇人生道路的煎熬 甚至有想找交友網站 可是好像沒有那種純交友的 超怕被騙= =" 常常會想到這些心情就不好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9.116
jidoufu:那部電影真的是 ..很 11/19 23:26
qaity:真的XD看的時候後面一直傳來嘆氣聲 11/20 00:20
jazy6804:我們當朋友吧~ 11/20 17:39
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46
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46
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46
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