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讚嘆你很有勇氣將自己的弱點貼出來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"煩惱皆因強出頭" 以下節錄賢語 希望對您有助 ※ 引述《fealing (fealing)》之銘言: : 各位版友好 : 我現在遇到一個問題 : 我不喜歡一個朋友,可是他沒有惹到我 : 我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他的個性 是非終日有 不聽自然無 : 我知道就盡量不要去招惹他,保持距離就好了~ : 可是我現在被分到跟他同組 : 我必須得忍受他的個性 改命改運不如改個性 自恨枝無葉 莫願太陽偏 : 還有我的一個不錯的朋友好像很喜歡他 : 所以我覺得都是我的問題~為什麼只有我不喜歡他 : 加上我可能是有一點吃味 唉~~~ 知事少時煩惱少 識人多處是非多 : 可能也有一點不甘心覺得為什麼我比不上他 : 所以他們在聊天的時候如果可以我都盡量不要加入~ 人情莫道春光好 只怕秋來有冷時 : 一方面也是覺得我不喜歡打岔別人聊天 : 還有我很怕我工作會比不上他 : 我不想輸給他~~~~~ 將相額上堪走馬 宰相肚裡能撐船 : 所以我給自己的壓力就很大 : 我現在只要上班就有點痛苦 留得五湖明月在 不愁無處下金鉤 : 因為我必須得忍受那些我不喜歡的個性,而且不想弄得難看 : 所以我覺得我好假 我好討厭降的自己 結交須勝己 似我不如無 : 可是我討厭他卻又充滿了自責感 路逢險處須當避 不是才人莫獻詩 : 請問各位版友~ : 我應該要怎麼調整我的心態 : 或是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,讓我能夠不去在意呢? 用心計較般般錯 退步思量事事難 知音說與之因聽 不是知音莫與談 萬事不向人計較 一身都是命安排 : 拜託各位版友了~謝謝你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23.162
AI3KB24:好詩好詩~~ 11/28 02:21
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44
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44
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44
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