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gluke (其性剛強難調難伏)
看板humanity
標題Re: [友人] 莫名的討厭別人
時間Thu Nov 26 23:01:03 2009
讚嘆你很有勇氣將自己的弱點貼出來
有沒有聽過一句話
"煩惱皆因強出頭"
以下節錄賢語 希望對您有助
※ 引述《fealing (fealing)》之銘言:
: 各位版友好
: 我現在遇到一個問題
: 我不喜歡一個朋友,可是他沒有惹到我
: 我只是單純的不喜歡他的個性
是非終日有 不聽自然無
: 我知道就盡量不要去招惹他,保持距離就好了~
: 可是我現在被分到跟他同組
: 我必須得忍受他的個性
改命改運不如改個性
自恨枝無葉 莫願太陽偏
: 還有我的一個不錯的朋友好像很喜歡他
: 所以我覺得都是我的問題~為什麼只有我不喜歡他
: 加上我可能是有一點吃味 唉~~~
知事少時煩惱少 識人多處是非多
: 可能也有一點不甘心覺得為什麼我比不上他
: 所以他們在聊天的時候如果可以我都盡量不要加入~
人情莫道春光好 只怕秋來有冷時
: 一方面也是覺得我不喜歡打岔別人聊天
: 還有我很怕我工作會比不上他
: 我不想輸給他~~~~~
將相額上堪走馬 宰相肚裡能撐船
: 所以我給自己的壓力就很大
: 我現在只要上班就有點痛苦
留得五湖明月在 不愁無處下金鉤
: 因為我必須得忍受那些我不喜歡的個性,而且不想弄得難看
: 所以我覺得我好假 我好討厭降的自己
結交須勝己 似我不如無
: 可是我討厭他卻又充滿了自責感
路逢險處須當避 不是才人莫獻詩
: 請問各位版友~
: 我應該要怎麼調整我的心態
: 或是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,讓我能夠不去在意呢?
用心計較般般錯 退步思量事事難
知音說與之因聽 不是知音莫與談
萬事不向人計較 一身都是命安排
: 拜託各位版友了~謝謝你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23.162
推 AI3KB24:好詩好詩~~ 11/28 02:21
→ 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44
→ 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44
→ 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44
→ 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