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我並沒有什麼朋友 甚至連最要好的也沒有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如果說是朋友的話 頂多在每個階段有同學可以說話 聊天而已 但 畢業後幾乎沒聯絡了 現在在大學也是 也只限於幾個而已 我很少跟別人出去玩之類的 一起出去吃飯也很少 但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聊什麼話題之類的 我覺得我每次遇到同學 都會想說 等等要說什麼話 要說什麼話題 並不會像一般朋友一樣 隨口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了 我的個性比較沉悶 寡言 例如在一個團體 我是屬於那種比較不會說話 發表意見那種 我真的覺得跟人相處 真的好難..... 在課業方面也是 大學應該是比較輕鬆 快樂的吧 而我卻每個禮拜都在擔心下禮拜的功課 報告 (是那種 今天老師派了一個功課 我今天晚上回去就開始煩惱了) 我真的不清楚我為何會這樣子 真的好累 人際關係學不好 個性卻又這麼怪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4.115
swordmr20:如果覺得跟人相處難的話 多花點時間學著跟自己相處吧 11/30 18:22
persuitof:我怎麼覺得這樣的你很可愛? :) 或許你該放鬆一點 ^^ 11/30 21:18
mirage7:樓上跟原PO告白吧~ 原PO未免課業看太重...我高中才會那樣 11/30 21:50
MacDonalds:有沒有朋友真得那麼重要? 笑死了 世界上那麼多事可做 11/30 22:40
MacDonalds:去交個正妹還比較實際 都幾歲了 11/30 22:40
MacDonalds:看到一堆人說自己沒朋友 真想巴下去 未免人生閱歷低 11/30 22:41
budalearning:有沒有朋友很重要 要能吸引別人和你交心 先認識自己 11/30 23:45
MacDonalds:別被社會洗腦了! 沒有值得好品行的朋友 不如不交 12/01 00:43
kuca:因為大學不是你自己想唸的? 12/01 02:17
youarewho:推4樓 我也這樣想 12/01 16:50
budalearning:人和人的關係是很微妙的 和你好品行就好 慎察之 12/01 22:37
camapleaf:某樓也太嗆。人家想交朋友不行嗎 不過原po現階段也別太 12/02 00:04
camapleaf:把焦點放在朋友上,越在意會越難過,真的可以去做些對自 12/02 00:05
camapleaf:己未來有益的事 12/02 00:05
calqlus:不曉得以上推的人是否都是天賜神子的獨行俠。 12/02 19:20
michaeljuan:我覺得若碰到不錯的朋友,要好好珍惜,雙方有時可以寄 12/02 23:53
michaeljuan:e-mail聯絡。畢竟這種個性好像認識的人會比較少一點 12/02 23:54
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41
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41
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41
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