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ordmr20:如果覺得跟人相處難的話 多花點時間學著跟自己相處吧 11/30 18:22
推 persuitof:我怎麼覺得這樣的你很可愛? :) 或許你該放鬆一點 ^^ 11/30 21:18
→ mirage7:樓上跟原PO告白吧~ 原PO未免課業看太重...我高中才會那樣 11/30 21:50
→ MacDonalds:有沒有朋友真得那麼重要? 笑死了 世界上那麼多事可做 11/30 22:40
→ MacDonalds:去交個正妹還比較實際 都幾歲了 11/30 22:40
→ MacDonalds:看到一堆人說自己沒朋友 真想巴下去 未免人生閱歷低 11/30 22:41
推 budalearning:有沒有朋友很重要 要能吸引別人和你交心 先認識自己 11/30 23:45
→ MacDonalds:別被社會洗腦了! 沒有值得好品行的朋友 不如不交 12/01 00:43
→ kuca:因為大學不是你自己想唸的? 12/01 02:17
→ youarewho:推4樓 我也這樣想 12/01 16:50
推 budalearning:人和人的關係是很微妙的 和你好品行就好 慎察之 12/01 22:37
推 camapleaf:某樓也太嗆。人家想交朋友不行嗎 不過原po現階段也別太 12/02 00:04
→ camapleaf:把焦點放在朋友上,越在意會越難過,真的可以去做些對自 12/02 00:05
→ camapleaf:己未來有益的事 12/02 00:05
→ calqlus:不曉得以上推的人是否都是天賜神子的獨行俠。 12/02 19:20
推 michaeljuan:我覺得若碰到不錯的朋友,要好好珍惜,雙方有時可以寄 12/02 23:53
→ michaeljuan:e-mail聯絡。畢竟這種個性好像認識的人會比較少一點 12/02 23:54
→ 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41
→ 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41
→ 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41
→ 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