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鄉下家裡前的廟會辦桌 好多好久不見的厝邊頭尾都出現了 其中有兩個人跟我阿嬤的對話讓我覺得好溫馨 第一個是一位年約四十跟我家沒血緣關係的中年男子 他跑來跟我阿嬤打招呼 開口第一句話說:阿嬤,我細漢攏乎你照顧,都吃你準備的點心,我好懷念耶~ 你看我現在都那麼大了! 之後又再跑來跟我阿嬤說: 阿嬤,每次看到你,都是那麼地健康,我就感到好開心! 第二個是一位退休的老郵差,我從小就看他送信到大 他退休後我就幾乎沒再看過他了 他也滿臉開心興奮的跑來我家打招呼說﹕歐巴桑,好久不見了!!! 雖然這些問候很直接又很簡單,但全都是發自內心的真情流露 這都是我一個人在外從沒感受過的人情溫暖 如果生活周遭能常常都有這些事發生 我想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滿跟抱怨了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86.142
swordmr20:推 其實現在雖然生活變方便了但是很多事情反而變的複雜 12/01 02:40
swordmr20:如果生活能變的單純 該有多好 12/01 02:40
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41
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41
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41
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