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ris416:我也是~一開始都會配合別人~但到了最後累到的是自己 12/06 13:53
→ iris416:看你比較想要哪一個~ 有時候要的是一點取捨~找到平衡點 12/06 13:53
→ wheven:做之前先說後 後果對方自己負責 這樣如何呢? 12/06 14:35
→ wheven: 好 12/06 14:35
推 budalearning:可以參考影片誰是接班人 觀察他們遇到狀況如何取捨 12/06 16:53
→ watermilk77:說要對方負責的話時,其實就感覺有點會讓對方不高興了 12/06 17:13
→ kuca:從一開始就選好你的角色位置 並且不要後悔.. 12/06 23:02
推 mathlove:有沒有試過說服他人? 有時候是別人沒想到 並不是不想做 12/07 00:31
→ 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38
→ 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39
→ 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39
→ 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