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010已經過了快兩天 Happy New Year 也說了快41小時 可是怎麼就是沒有新年新氣象的感覺呢 生活...似乎已經定格了 沒什麼嚮往的事物 有點提不起勁 大家也有過相同感受嗎? (新年說這些好像很掃興吧... 拍謝啊 呵) 希望有同感的朋友能早些走出陰霾 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好好整理心情 能快快樂樂的! 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吧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65.105.150
PengTina:今年是雙魚座的本命年 我要睜大眼睛看自己有多好運!^^ 01/02 18:22
suchsosweet:人性板主tjackalym親身示範醜陋惡毒壞人性: 01/03 21:16
suchsosweet: tjackalym=說謊狡辯大白賊!誣陷無辜大黑官! 01/03 21:16
suchsosweet: 鐵證→About_Life板精華區z-8-1 01/03 21:16
suchsosweet: 還有z-8-12 01/03 22:00
annruru:樓上有完沒完啊 吵死了 01/05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