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跟朋友吵架了 一開始是他有一點不尊重我 叫別人把不想做的工作丟給我沒關係 然後我因為那時剛好心情不好 就直接表達了我的不滿(其實他這樣說了好多次) 但重點是他覺得他是開玩笑的 我幹麻這麼認真 可能我的表達也太直接讓他有一點沒面子 結果我們就完全不講話了 要是不見到面一切也就還好 但是問題是我們有時還是要一起工作 氣氛會很怪 尤其是在跟他 與他好朋友 一起工作的時候 就他們兩個講的很開心 我在旁邊就很像自閉兒 到底要怎麼解決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55.213
lighthearted:哭給他看 01/05 20:16
mirage7:把她的好朋友拉過來!! 01/05 23:04
wayon5548:不能當面講的話 試試傳簡訊怎麼樣 01/06 15:26
xijo:可是他給我的感覺是故意不想提到這件事情耶... 01/06 18:17
pinkmoons: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過,很自然的跟她聊天,如果他還是不理 01/06 23:47
pinkmoons:你,就去找別人聊吧... 01/06 23:48
milasun:職場上有朋友嗎?.....懷疑中@@ 01/13 01:58
kaikaiyang:不論是誰對誰錯 老實說我覺得那個朋友挺白目的 01/16 20:02
kaikaiyang:名言:不要和白目的人太好找罪受 01/16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