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igbody:他不過就是開玩笑而已吧= = 01/07 12:56
→ hungryeye:是喔 最好是能開這種玩笑啦 01/07 13:09
→ bigbody:是喔 為什麼不能開這種玩笑阿? 頂多就不得體而已 何來可悲 01/07 13:17
→ hungryeye:這種講話方式 擺明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在忌妒眼紅啦... 01/07 13:19
→ hungryeye:怎麼會遇到這種爛朋友 雖洨 01/07 13:22
推 freshm:開玩笑而已+1 若原PO感到不舒服大可直接表示 01/07 14:35
→ annruru:那原po如果聽到..朋友:『你爸來接你了』 我:『蛤?』 01/07 15:21
→ annruru:朋友:『垃圾車啊』 01/07 15:22
→ annruru:應該也會很生氣吧= =? 01/07 15:22
→ hungryeye:是喔? 有這種玩笑的喔? 01/07 17:03
→ smfy:開玩笑+1,不過讓你覺得嚴重到雖洨的話,那就不爽不要交吧 01/07 17:32
→ moniya:為什麼我覺得那個同學交到你這種朋友比較可悲。 01/07 17:44
→ lighthearted:你就說不好笑就好了 何必這樣欺騙自己和他人 01/07 17:58
推 olgashining:我覺得你可能比較敏感,不適合跟他繼續來往 01/07 18:35
推 hsiaoyoshye:為什麼我覺得那個同學交到你這種朋友比較可悲+1 01/07 18:57
推 Petri2007:一見面突然提這件事又開這種玩笑,我覺得很超過 01/07 19:22
推 kkv16587:能瞭解這種感覺,也有個同學每天開這種無聊又無趣的玩笑 01/07 19:25
→ jidoufu:這件事對我來說好小喔 = = 沒怎樣吧 01/07 20:06
→ chungyiju:呃...我不會在意這個玩笑 = = 01/07 20:46
→ givemeurlove:覺得還好耶..... 01/07 21:31
→ Arnol:不熟的話怪怪的 01/07 21:39
推 musit:..有自以為的好笑感覺.. 01/07 22:22
推 kirika:我覺得原po文中的殺人與推文中的垃圾車兩個玩笑都很冷,笑不 01/07 22:32
→ kirika:太出來..就算知道是玩笑,但也不是會使大家放鬆笑開懷的那種 01/07 22:33
→ weiweililin:只是個不太會開玩笑的人 但不覺得是忌妒眼紅 01/07 22:52
推 musit:可能是對方一開口就問你哥讀醫的喔 會讓人覺得..嗯~怎麼突然 01/08 00:08
→ musit:說這個... 有可能是他對醫東西有什麼想法 一直就想問了 01/08 00:09
→ musit:不然我也會覺得丙在挑釁我耶~~ 01/08 00:10
推 zara1048:回他 哼哼...那你要小心了..... 01/08 01:00
推 chungkuowei:為什麼我覺得那個同學交到你這種朋友比較可悲+1 01/08 01:00
推 bill0703:你是不是沒有安全感阿? 01/08 01:11
推 wearebest:還好吧。為這種小事就po文 是想得到認同嗎? 01/08 01:45
→ wearebest:有意見就直接跟對方說就好了。感覺只是個玩笑 01/08 01:46
→ seal1622:有些人講話就是比較笨,但是你推文裡所說的更難聽,這樣 01/08 01:55
→ seal1622:何必還要上來問別人意見? 01/08 01:55
→ bbbbblllll:原PO很憤世嫉俗喔... 01/08 02:18
→ memolly:你好容易把人定格喔..說人可悲聽起來好驕傲 01/08 03:08
→ anneju:很普通的玩笑 那個同學交到你這種朋友比較可悲+1 01/08 07:24
推 sdpjmanoa:殺人容易那句有酸味 如果是我會回"歡迎你來給我哥看診" 01/08 08:14
推 pinsaun:你就已經預設立場了 還上來發文問? 其實只是想取暖吧 01/08 09:12
推 swordmr20:原PO有點可憐.... 01/08 11:45
推 jazy6804:他是在開玩笑阿~跟我一樣自以為幽默@@~不用太在意^^" 01/08 12:04
推 h390s091:可悲 這2個字就可看出原po程度如何 01/08 12:53
→ edchans:原po這樣講話是比你朋友好多少...這麼嗆不會嗆回去嗎 01/08 13:06
→ edchans:可能也只是會在網路上打打嘴o吧...Y 01/08 13:07
→ skimble:我是讀相關科系的...也覺得她只是開玩笑而已啦~ 01/08 13:31
→ skimble:也許這個玩笑並不是十分得體, 不過我想她應該沒有惡意 @@ 01/08 13:33
推 HATEBBS:看對話會覺得對方很倒楣,遇到一個難相處的人 01/08 13:38
推 swordmr20:同情對方加一 就是這樣你才會沒朋友.... 01/08 13:41
→ daisy0127:很簡單的開玩笑,原PO會不會想太多 ? 01/08 14:01
推 fen71823:自以為幽默 腦殘的玩笑 這朋友... 01/08 16:35
→ hide322:不知道原PO最後的可悲是說給朋友聽還是說給自己聽... 01/08 18:46
推 ainosei:只不過是一種黑色幽默 01/08 18:52
→ jidoufu:就是開了一個不好笑的玩笑嘛xd 沒什麼 01/08 18:55
→ jidoufu:而且感覺你對他是積怨很久了@@? 01/08 18:56
推 rainmazarine:我也覺得他說話不得體 但是反應不會這麼生氣 也不會 01/08 20:30
→ rainmazarine:想成是對方見不得人好 頂多就是認為他不會說話罷了 01/08 20:30
推 lawgg:垃圾車那個那種嘴砲算老梗了吧,如果連這個都很在意那原PO 01/08 23:13
→ lawgg:真的算蠻嚴肅的一個人,當然不是說不好啦 只是旁人應該很容 01/08 23:13
→ lawgg:易就踩到你的地雷而不自知 01/08 23:14
→ precia:感覺只是很普通的玩笑 反應這麼大真令人感到奇怪 01/08 23:45
推 DogCavy:你真無聊 01/08 23:50
推 shadowlupin:雖然我也不喜歡那個笑話 但是我也不喜歡你推文裡回應 01/09 00:11
→ shadowlupin:的態度 遇到這種人 真的 不用太在意 也不用想他的心態 01/09 00:12
→ shadowlupin:聽聽就好 不要讓他影響到你的心情 01/09 00:13
→ aprilwater:你對他有定見了,說這麼多也只不過是要別人同意你而已 01/09 03:54
推 swordmr20:你朋友認識你才雖笅勒 01/09 11:36
推 gat105: 你朋友認識你才雖笅勒 01/09 12:19
推 siahlin:應該只是一個不高明的玩笑話而已吧 01/09 14:14
→ hungryeye:哇勒~ 既然反過來被大家圍攻 那還是別再說話的好 科科 01/09 17:05
→ lesnaree2:你是婦產科醫生喔 那你要看鮑魚一定很容易 01/09 19:54
→ lesnaree2:妳是空姐喔 那妳要釣凱子一定很容易 01/09 19:54
→ lesnaree2:妳穿這麼少喔 那要幹到妳一定很容易 01/09 19:55
→ jidoufu:看你回應的態度 +上前一篇文章 ... 你還是別再說話的好 01/09 20:49
→ hungryeye:妳穿這麼少喔 那要幹到妳一定很容易 <-你有種當面去跟 01/09 21:52
→ hungryeye:女生這樣說 看哪個女生會單純覺得你只是開個小玩笑... 01/09 21:53
推 pinsaun:你不是不再說話了嗎? 01/10 09:56
推 swordmr20:那你就不要跟他來往就好啦 反正你已經覺得這種人可悲了 01/10 10:30
→ hungryeye:我又跑進來了 我只是跟鄉民一起進來看熱鬧的 怎樣? 打我 01/10 12:08
→ hungryeye:啊 哈哈 01/10 12:08
噓 h390s091: 01/10 12:54
噓 swordmr20: 01/10 13:15
→ sandra7193:會是人家先不想理你吧 你不想聯絡 人家還開心咧 01/10 13:50
噓 fatpig12345:原po連兩篇,火氣都太大。這種小事都可以氣成這樣... 01/10 14:55
噓 usopp2977:玩笑是沒那麼好笑 但這樣就說對方忌妒眼紅會不會太武斷 01/10 15:38
噓 mmzznnxxbbcc:看到原PO的推文 只好噓了 扯太遠了 你朋友有說要幹你 01/10 21:28
→ mmzznnxxbbcc:哥嗎? 是你自己優越感太重 才覺得別人問你哥是在眼紅 01/10 21:29
→ mmzznnxxbbcc:吧 何況你室友知道你哥讀醫科還不是你自己透露給他 01/10 21:30
噓 chungkuowei:看推文決定噓 01/10 23:12
噓 hsiaoyoshye:我只是跟鄉民一起進來看熱鬧的 怎樣? 打我 01/10 23:15
推 ivuhre:我覺得 原波是個生活很嚴謹的人 所以才會受不了吧 01/11 02:52
噓 myanewlife:我只是跟鄉民一起進來看熱鬧的 怎樣? 打我 01/11 10:49
噓 mirage7:我和朋友還會講更狠的= =" 原PO很開不起玩笑好可怕.... 01/11 12:19
噓 ENDOUUKYO:哈~取暖不成反受寒XDD 笑倒了~~ 01/11 15:49
噓 lawrense:原本覺得還好 但看到原po的文末和推文的態度.. 嘖嘖 01/11 23:25
→ hungryeye:我又跑進來啦 繼續噓啊 最好有人開這種玩笑的啦 科科科 01/12 14:09
→ hungryeye:哈哈哈 呵呵呵 科科科 嘻嘻嘻 哩哩哩 嚕嚕嚕 啦啦啦 YA 01/12 14:15
→ hungryeye:做個小實驗 請各位去菜市場豬肉攤前問老闆 01/12 15:33
→ hungryeye:你:老闆 每天拿殺豬刀 要殺人不是很容易? 老闆:_______ 01/12 15:34
噓 hide322:第一 我跟豬肉攤老闆不熟 第二 最近國中小期末考考完了 你 01/12 16:04
→ hide322:可以開心放寒假了 不要太常上PTT 有空跟爸爸媽媽出門走走 01/12 16:05
→ jidoufu:亂比喻 ... 你真的該好好檢討 01/12 18:42
噓 lawrense:不知檢討自己 難怪被排擠 01/12 22:30
噓 usopp2977:我倒蠻想知道你認識的人是怎樣看待你的 01/13 01:15
噓 h390s091: 01/13 07:13
推 tjackalym:原PO與板友推文請保持理性,針對事情討論而非淪為無義 01/13 16:10
推 tjackalym:口水戰,本文鎖定,文章備份至 z-5-17-19 01/13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