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antin (楓)
看板humanity
標題[閒聊] 如果不擅表達,能透過什麼方式補足,有助人際關係
時間Fri Jan 8 18:55:26 2010
如題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友們
如果是一個不擅表達的人,能透過什麼的方式去補足這個缺陷
使人際關係更上一層樓,若是以不改善表達能力,而是以其他
方法輔助為前提,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呢?
想聽聽各位有經驗的大大的建議 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36.31
推 shivaeye:去工作多觀察是個方式 01/08 19:47
→ lighthearted:多做事 多傾聽 比別人盡責和貼心 01/08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