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版友們 如果是一個不擅表達的人,能透過什麼的方式去補足這個缺陷 使人際關係更上一層樓,若是以不改善表達能力,而是以其他 方法輔助為前提,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呢? 想聽聽各位有經驗的大大的建議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36.31
shivaeye:去工作多觀察是個方式 01/08 19:47
lighthearted:多做事 多傾聽 比別人盡責和貼心 01/08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