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喜歡一個女生,想對她好,喜歡和她在一起 一直不敢表白... 因為表白了,如果她感覺也對了,當然是最好了 但是感覺不對的話,不管之前相處多久的友情 相處的回憶,我的示好,全部都沒了 因為感覺尷尬,所以變得遠離 好怪!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嗎? 想要進一步,卻什麼都沒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48.235
lighthearted:應該說是情感的不可逆 如果只是要表達喜歡當然沒問題 01/11 20:52
lighthearted:可是告白就是希望能進一步對方沒辦法給知道你會不好 01/11 20:52
lighthearted:受所以就不要離你太近囉 如果只是說不用回應情感是可 01/11 20:53
lighthearted:以一如往昔維持的 01/11 20:53
lighthearted:也可能是因為沒辦法回應你所以感到抱歉無臉面對 01/11 20:54
edison99:表達喜歡和告白有差別嗎?只是表達喜歡較不會遇到這種問 01/11 23:42
edison99:題?雖然說,如果對方可能像你說的,是因為這樣而疏離, 01/11 23:46
edison99:但是好討厭被疏離的感覺 01/11 23:46
edison99:但是又無法確定是否真的被疏離,平時常遇到的,現在很難 01/11 23:51
edison99:遇到,是因為較忙?是因為躲我? 01/11 23:52
poqwer:應該是「這算是脆弱的友情嗎?」,因為還沒有表白之前,根本 01/12 01:21
poqwer:就不算有感情,因此也沒有脆弱的感情這個問題。你的問題應 01/12 01:21
poqwer:該是,如果你認為你們擁有很棒的友情,那如果表白失敗的話 01/12 01:22
poqwer:,那你們是不是還能夠維持友情呢!? 而這個問題的答案根據 01/12 01:23
poqwer:不同的被告白者的觀念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只能夠把對方當朋友 01/12 01:24
poqwer:而會有不同的結果,或許你可以先問問對方,認為一對好朋友 01/12 01:24
poqwer:如果告白失敗之後,能不能再做好朋友,試試她的口風吧... 01/12 01:24
poqwer:而根據實際經驗,有些女生可以接受,有些不行...去確認吧~~ 01/12 01:25
edison99:之前還是好友角色時,有聽她說她追求者的例子,聽起來像 01/12 13:12
edison99:是可以,所以我也才放心表白。所以其實男女之間的友情的 01/12 13:15
edison99:確就是這樣子囉,有的介意的,表白後的確友情反而沒了。 01/12 13:16
edison99:變得無法進一步,原本有的也不見了.... 01/12 13:16
forlynn:我覺得是取決於你是真的很需要這個朋友嗎?還是你就喜歡她 01/22 14:16
forlynn:罷了?如果是後者就去告白,不然因為喜歡著她所以對她好, 01/22 14:17
forlynn:這種友情不紮實。假如你是真的把她當朋友看待,可是又真的 01/22 14:19
forlynn:喜歡她的話,才有必要有這些顧慮。不然你只是單純喜歡她而 01/22 14:19
forlynn:對她好的話,告白失敗了,彼此保持一點距離是好事。老實說 01/22 14:20
forlynn:我是很難想像喜歡上一個女生,被打槍後,馬上就能跟對方友 01/22 14:21
forlynn:情濃厚的感覺。要是我我也會想躲一下,不然自己只會越陷越 01/22 14:22
forlynn:深罷了,而對方不是覺得不痛不癢繼續接受你的好,不然就是 01/22 14:23
forlynn:無法承受你對她的好,因為這種好壓力太大。 01/22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