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imudagege (白目大哥哥)
看板humanity
標題Re: [心情] 都視孤僻惹的禍
時間Wed Jan 20 18:16:35 2010
我媽也常常說我很孤僻 哈~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情況算不算
我沒什麼朋友 高中同學和工作認識的 加一加差不多10個左右
但這些都是讓我願意掏心掏肺為他付出的朋友
喔對了 我還有一個最寶貝的女友 除了家人之外 他們就是我最親的人
但大多時候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我不會不擅長交際
只是不打算在交任何朋友 除非對方眞的很了解我~
在工作上的人際表現 通常是我最有表現時候 但那僅僅只限於工作
下了班 我還是喜歡收起我的面具 畢竟 那不是真正的我
我不會沒有自信 也沒有任何要害怕的理由 就只是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
只是父母親會很擔心就是了 哈哈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2.100
→ DareJ:我覺得交得到女友的人 其實就不算孤僻了 01/21 00:13
→ mirage7:所以樓上孤僻嗎? XD 01/21 00:24
→ DareJ:我孤僻啊QQ 你想幹麻@@ 01/21 13:28
推 jazy6804:我家裡教育就是訓練成孤單的人~不准跟朋友出去玩 01/24 16:32
推 alovefan:推1樓 01/25 04:35
→ sandalphon:我家也是孤單訓練,等到我長大了再嫌棄我為什麼都沒有 02/04 13:56
→ sandalphon:朋友 02/0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