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也常常說我很孤僻 哈~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情況算不算 我沒什麼朋友 高中同學和工作認識的 加一加差不多10個左右 但這些都是讓我願意掏心掏肺為他付出的朋友 喔對了 我還有一個最寶貝的女友 除了家人之外 他們就是我最親的人 但大多時候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我不會不擅長交際 只是不打算在交任何朋友 除非對方眞的很了解我~ 在工作上的人際表現 通常是我最有表現時候 但那僅僅只限於工作 下了班 我還是喜歡收起我的面具 畢竟 那不是真正的我 我不會沒有自信 也沒有任何要害怕的理由 就只是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只是父母親會很擔心就是了 哈哈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52.100
DareJ:我覺得交得到女友的人 其實就不算孤僻了 01/21 00:13
mirage7:所以樓上孤僻嗎? XD 01/21 00:24
DareJ:我孤僻啊QQ 你想幹麻@@ 01/21 13:28
jazy6804:我家裡教育就是訓練成孤單的人~不准跟朋友出去玩 01/24 16:32
alovefan:推1樓 01/25 04:35
sandalphon:我家也是孤單訓練,等到我長大了再嫌棄我為什麼都沒有 02/04 13:56
sandalphon:朋友 02/0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