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su (心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心太軟
時間Fri Jan 29 00:39:01 2010
我從小就是一個乖乖牌
父母 師長 朋友 兄弟姊妹 的話我很少會回嘴
即使心理不舒服我也不說出來
國中時 我會被同學欺負 雖然偶而會反擊 但明天依然照三餐欺負我
而我自認為很好的朋友只是在旁邊冷冷的看
高中時 我開始孤僻 很少跟班上同學來往 因為我怕被欺負
所以有好朋友時我相當信任對方
結果 換來冷言冷語:你很笨耶 我絕得跟你在一起很無聊
即使冷言冷語但對方有需要我時我依然會幫忙 但他一不高興就擺高姿態的走了
這時我依然不回嘴
上了大學 又遇到一個會欺負我的人
走在宿舍走道上 會直接揮拳作勢想打我 但我根本什麼都沒對他作
我也不是沒有遇到真的關心我的人
但我從小到大的遭遇真的讓我有很強的自卑感
我說話變得很小聲
不敢說太多話 不敢主動交朋友 真的很生氣時不敢很用力的回罵
我很想那樣作 可是心中就是一股自卑油然而生
我該如何做心理建設呢 我需要拉自己一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4.108
→ weiweililin:是不是表情容易散發出沒自信的感覺呢? 01/29 00:59
→ weiweililin:所以特別容易引來這種無聊人的注意 01/29 01:00
→ weiweililin:不只表情還有肢體動作 給人一種好欺負的感覺? 01/29 01:00
推 Yooko:跟我的遭遇好像O_Q 01/29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