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從小就是一個乖乖牌 父母 師長 朋友 兄弟姊妹 的話我很少會回嘴 即使心理不舒服我也不說出來 國中時 我會被同學欺負 雖然偶而會反擊 但明天依然照三餐欺負我 而我自認為很好的朋友只是在旁邊冷冷的看 高中時 我開始孤僻 很少跟班上同學來往 因為我怕被欺負 所以有好朋友時我相當信任對方 結果 換來冷言冷語:你很笨耶 我絕得跟你在一起很無聊 即使冷言冷語但對方有需要我時我依然會幫忙 但他一不高興就擺高姿態的走了 這時我依然不回嘴 上了大學 又遇到一個會欺負我的人 走在宿舍走道上 會直接揮拳作勢想打我 但我根本什麼都沒對他作 我也不是沒有遇到真的關心我的人 但我從小到大的遭遇真的讓我有很強的自卑感 我說話變得很小聲 不敢說太多話 不敢主動交朋友 真的很生氣時不敢很用力的回罵 我很想那樣作 可是心中就是一股自卑油然而生 我該如何做心理建設呢 我需要拉自己一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24.108
weiweililin:是不是表情容易散發出沒自信的感覺呢? 01/29 00:59
weiweililin:所以特別容易引來這種無聊人的注意 01/29 01:00
weiweililin:不只表情還有肢體動作 給人一種好欺負的感覺? 01/29 01:00
Yooko:跟我的遭遇好像O_Q 01/29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