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最近想到一些事,人跟人之間常會遇到一些事情 而需要別人的幫忙,或是怎樣的... 讓人想不通的是...欠人家人情和被人討人情 這兩件事,似乎很難避免 不知道是涉世未深還是怎樣,這兩件事,至今 沒什麼比較好的應對之策,希望聽聽各位的意 見,並教我該怎麼作會比較妥適呢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4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