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ANPA:我很愛乾淨的說 講話機車? 我幾乎沒在講什麼話的 02/10 19:26
→ POLANPA:班上有什麼事情 我也沒什麼意見的 因為我認為 只要不理事 02/10 19:26
→ POLANPA:就不會招致禍害 02/10 19:27
→ POLANPA:你能講具體一點嗎 02/10 19:27
→ viable:你太神經悉悉了 02/10 20:03
推 POLANPA:我在班上很少說話的說 02/10 20:04
→ kaowell:因為你不主動說話.所以別人也不主動說話 02/10 20:27
→ viable:感覺你很愛辯解 輕鬆的踏出第一步 別想太多 02/10 20:38
→ loveclamp:很少說話 愛理不理的感覺 應該就是別人不敢接近的原因吧 02/10 21:50
→ oesh:要自己主動去跟別人說話 不然別人也不知道要講啥 02/11 11:19
推 espanol:很少說話感覺別人也會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話說回來 02/11 11:38
→ espanol:都要畢業了 人緣好不好也別太在意吧 02/11 11:39
推 EVASUKA:感覺愛辯解+1 這種人通常太正經開不起玩笑 02/11 14:47
→ EVASUKA:原波反省一下是不是有這樣的缺點 02/11 14:47
推 financial911:推ESP大 02/11 19:44
推 shieldsky:有時候不表示意見反而會讓別人不知道你在想什麼! 02/11 21:12
→ shieldsky:這樣別人比較不好找出你感興趣的地方or該如何擦出火花。 02/11 21:12
→ jidoufu:這樣也叫愛辯解嗎 = = 02/12 00:45
→ jidoufu:應該是急到了吧XD 02/12 00:47
→ pomyopnion:都四下了沒差吧XD 02/12 10:00
→ hsiaoyoshye:都要畢業了 人緣好不好也別太在意吧 02/12 11:33
→ hsiaoyoshye:都四下了沒差吧XD 02/12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