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會不會你講話太機車了? 2.會不會你的衛生習慣不好? 3.會不會你太愛抱怨? 4.會不會你喜歡講冷笑話不自知? 5.其他 ※ 引述《POLANPA (人要為己)》之銘言: : 從大一近來 不知道為什麼 班上女生 幾乎都不會跟我說話 這是為什麼呢? : 就連男生 也有人多多少少對我有點意見(不過還是有再交談啦) : 以上是我的問題><''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27.108
POLANPA:我很愛乾淨的說 講話機車? 我幾乎沒在講什麼話的 02/10 19:26
POLANPA:班上有什麼事情 我也沒什麼意見的 因為我認為 只要不理事 02/10 19:26
POLANPA:就不會招致禍害 02/10 19:27
POLANPA:你能講具體一點嗎 02/10 19:27
viable:你太神經悉悉了 02/10 20:03
POLANPA:我在班上很少說話的說 02/10 20:04
kaowell:因為你不主動說話.所以別人也不主動說話 02/10 20:27
viable:感覺你很愛辯解 輕鬆的踏出第一步 別想太多 02/10 20:38
loveclamp:很少說話 愛理不理的感覺 應該就是別人不敢接近的原因吧 02/10 21:50
oesh:要自己主動去跟別人說話 不然別人也不知道要講啥 02/11 11:19
espanol:很少說話感覺別人也會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話說回來 02/11 11:38
espanol:都要畢業了 人緣好不好也別太在意吧 02/11 11:39
EVASUKA:感覺愛辯解+1 這種人通常太正經開不起玩笑 02/11 14:47
EVASUKA:原波反省一下是不是有這樣的缺點 02/11 14:47
financial911:推ESP大 02/11 19:44
shieldsky:有時候不表示意見反而會讓別人不知道你在想什麼! 02/11 21:12
shieldsky:這樣別人比較不好找出你感興趣的地方or該如何擦出火花。 02/11 21:12
jidoufu:這樣也叫愛辯解嗎 = = 02/12 00:45
jidoufu:應該是急到了吧XD 02/12 00:47
pomyopnion:都四下了沒差吧XD 02/12 10:00
hsiaoyoshye:都要畢業了 人緣好不好也別太在意吧 02/12 11:33
hsiaoyoshye:都四下了沒差吧XD 02/12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