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OLANPA (人要為己)》之銘言: : 從大一近來 不知道為什麼 班上女生 幾乎都不會跟我說話 這是為什麼呢? : 就連男生 也有人多多少少對我有點意見(不過還是有再交談啦) : 以上是我的問題><'' 不論什麼事情都沒聲音,也沒意見。 系上有活動,不負責,也不主動幫忙。 就只是去充場面、吃餐點, 累是別人在累,被嫌的也是那些擔事情的。 有好處的再找你,屎缺一定看不到你。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,人家不理你很正常。 因為你對班級沒有參予感,跟同學也沒有共同的經歷。 基本上這樣沒話什麼好聊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9.99.209
hsiaoyoshye:u r right 02/12 11:25
hsiaoyoshye:and this is my situation 02/12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