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wQww (喉嚨也該做做屎爸了~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頭髮上被黏了口香糖
時間Sun Feb 14 22:19:38 2010
剛想說為什麼像打結解不開,
拉到前面一看,有一點點白白的東西在頭髮上,
摳下來聞,是口香糖。
可能洗過頭的關係,所以剩下的量不多
昨天除夕生理期來沒洗頭,所以今天口香糖還在。
直覺是小年夜晚上坐電梯下樓時遇到的工人吧
我四個月前搬進來,一個人住。
我們這棟大樓是新成屋,我搬來至今每天都有裝潢施工聲
隔壁則是從兩個多月前開始裝潢。
吵我是能忍,比較困擾的是煙味,
不過我都想畢竟我是要長住在這裡的,
所以只有用電風扇從門下的門縫吹。
最近的施工,工人都會把東西散在路上切割,
所以從電梯出來到我家、隔壁家的小小一段路上,
就布滿了各種工具材料,
我每次下班回來,就要從這些東西中找地方踩回家。
不過每天施工完,路上倒是清得乾乾淨清。
只是隔壁工人這段時間下來,應該也知道我是一個女生住這裡。
有次我發現我回來正要關門的時候,隔壁的工人還跑出來看,
我關上門後,他倒唱起歌來。
小年夜晚上出去買東西,電梯從下一層樓上來,
一開門堆滿了東西,竟然是他們,可能他們在別樓也有施工。
我進了電梯,下樓時他們聊了一段話以後,開始問我:
「小姐,妳是有學管樂嗎?」我回答我是學別的樂器。
我猜是這時候,口香糖黏到我頭髮上的吧?
為什麼要這麼做?
感覺他們還要施工蠻久的。
就在剛剛,大年初一晚上十點多,隔壁有人進去了。我想不是屋主。
除了人家每天在妳門前施工看妳出入,
除了妳頭髮上的口香糖屑,妳連看都沒看到是誰弄上去的...
一邊把沾有口香糖屑的頭髮剪掉。頭髮上還留有口香糖的臭青味。
只有隱隱的不安全感,與被欺負感。
說也不知從何說起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QwwQww 來自: 218.163.150.67 (02/14 22:50)
→ thatsgreat:對不起 我笑了XDD 我覺得你就當別人不小心的呀 02/14 23:29
→ thatsgreat:不要太在意啦 就想說這次自己運氣比較不好罷了 02/14 23:30
→ westmill:我覺得這跟人性板沒關係,只是你真的要小心那些工人 02/15 03:22
推 imaginebyL:找男性親友跟你一起回家給他們看 在門外放男生鞋子 02/15 17:04
→ QwwQww: 啊 沒有男性親友.. 02/15 19:11
→ QwwQww: 也沒有男朋友..@@ 02/15 19:12
→ QwwQww:可能因我是單親家庭長大 就媽媽跟妹妹 所以蠻沒安全感的 02/15 19:15
→ lighthearted:我想是惡作劇吧 可能自以為聰明看不起你(或者自卑) 02/15 22:52
→ GYCHEN1215:我以前小時候拿黏土黏在頭髮上,學歌仔戲甩頭甩掉.結果 02/16 03:58
→ GYCHEN1215:甩不掉 只好把頭剃光 02/16 04:00
推 XDH:大家應該知道頭髮被口香糖黏住用冰塊冰一下就很好拿下來吧.... 02/16 05:38
→ QwwQww:如果是整塊完整的話是比較好拿 02/16 07:52
→ QwwQww:我已經是後知後覺到都洗過一次頭髮了才發現 02/16 07:53
→ pnb868:盡量別和他們閒聊吧,感覺不怎麼安全~其他別太在意~ 02/17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