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就要開學了,而且已經大四下了 我(男的),卻有些擔心,因為比較喜歡跟朋友一起上課 但,這次有一門課(重修的,大三的課),沒有跟朋友選在一起(朋友也是重修的) 而且那位老師之前是教英文的,之前大三也是有上過那位老師的課 每次被叫到,問問題,都不會... 雖然這門課,之前大三的時候是用中文的課本,不過,之前的老師考試卻是英文的 就....很不自在,因為除了要跟一些學弟妹一起上之外 剩下的大四跟我修同樣的班級的人也很少吧!! 所以,不知道怎麼說... 很擔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3.25
supernuture3:看完我真的很想噓你 你要不要去看看轉學生的生活 02/22 00:53
supernuture3:我以前英文也很爛 但經過努力 原文課本跟原文考卷 02/22 00:56
supernuture3:都有keyword 只要知道 是不是原文根本不重要 02/22 00:57
supernuture3:問題不會有什麼關係 事後知道答案就好 怕丟臉? 02/22 00:58
jidoufu:很快就畢業了 02/22 02:48
jidoufu:你現在應該要擔心你畢業之後是要幹嘛吧 02/22 02:48
sonardome:如果你畢業了 我們也會很擔心 02/22 08:17
h2897:樓上忠言 02/23 02:37
iris416:轉學生給噓 我們常常要跟學弟妹一起修實驗課 還要分組咧 02/23 11:54
jack730:我也是轉學生..... = = 忘了說..... 02/23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