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和A工作分配是同一組 我們要互相協助,因為彼此業務內容相近 常常要一起出去工作 但後來發現A除了極愛諂媚上司及年長前輩外 還會拉攏部門內所有的同事跟她要好 然後工作上一直陷害我 讓我莫名其妙背一些罪名被上司罵 久了 就不想跟A講話 還是會跟她一起外出工作 但平常在部門不跟她說話了 部門內所有同事都有發現到 而A更積極每天社交 每天帶頭訂東西 然後把我排擠出去 然後許多同事因此跟A很要好 因為同事們知道我跟A不合 所以 選擇不跟我說話 這時候 如果妳是我 妳會選擇 作法一:不管是是非非了,每天把事情做好,其他人那麼幼稚不跟我說話, 那是他家的事,我也沒得罪其他人,我只是因為A常陷害我,所以 我不爽和她說話,而那些我沒有得罪的人選擇不和我說話,只能 保持禮貌,我無計可施 作法二:主動積極對所有人示好,積極找她們聊天,想辦法把人心都拉攏過來 我這邊,然後也表面上和A聊天,假裝沒心結 作法三:因為我是A的上司,但A極力討好最大上司及部門同事們來排擠陷害我, 我暫且忍耐,每天儘管做好自己的事,我想a會這樣做,應該是除掉我, 她可以坐上我的位置吧,我忍耐都年底打A的考績時打超爛,不管A是否 會被最大上司用免死金牌保下來,我年底打完考績跳別的部門,來一招 玉石俱焚,我覺得這樣作傷人又傷己,但我覺得戰火不是我挑起, 既然A要挑起戰火,我躲不過只好迎戰了 如果工作遇到這種事 怎麼作呀 補充:我只是a的上司,只管理她一人的考績,其他同事的考績 是B打,我和B的共同上司是本部門最大上司 關係:最大上司 ----B-----A討好的同事們 -----我----A B年資多我25年,所以她管裡的人數多,我年資半年,只管理A一人 B對我很好,因為我跟她的位置一樣,但b管裡的那些人沒大沒小 B知道她的下面人和我的屬下a對付我,她束手無策,因為平常 她都用拜託語氣才請的動她底下人做事情 ※ 編輯: joanteacher 來自: 125.229.8.76 (02/24 00:04)
hsiaoyoshye:e03dj94t65618 02/24 02:20
GYCHEN1215:翻譯米糕:趕快辭職吧 02/24 02:42
joanteacher:不需要辭職吧 作法三 玉石俱焚挺好的 02/24 07:13
sana1412:可以2+3 你不用跳槽....久了大家會知道a的為人 02/24 19:29
Yooko:某A跟我同事還真像...唉!到處都有這種人! 02/25 00:29
perovskite:2可能比較好...因為現在同事站在A那邊居多 你用3 會把 02/25 23:20
perovskite:自己搞臭 A一定會趁機作文章 在同事面前訴苦 02/25 23:20
perovskite:和同事關係好一點後 找機會轉部門 這樣以後路才廣 02/25 23:22
wcptt:當然是拉攏A啊!!! 怎麼覺得是你一直在針對A 02/26 01:58
joanteacher:拉攏A幹嗎阿 因為A就是想做我的位置 才來這一招 02/26 19:06
joanteacher:出來工作就是賺錢,哪有自己把錢丟出去的道理 02/26 19:07
joanteacher:W大涉世未深,不懂人性,想把別人排擠,一定都是有自己 02/26 19:09
joanteacher:利益的考量,否則她無端引起這一切又是為什麼? 02/26 19:09
wcptt:當然是拉攏A啊 跟他站對面 你們就是敵人 跟他站同面 02/28 05:18
wcptt:你才知道他在幹嘛 我有把握拉攏A的朋友 讓他對我下手有顧忌 02/28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