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公司有兩個部門的主管 其實兩個的學經歷是差不多的 但明顯一個比較受寵另一個則較受大主管忽略 論領導下屬 受寵的那個主管,雖然底下人也對她有微辭 但從來沒人敢真的把態度表現出來或是陽奉陰違 另一個主管不知為何 領導力就較受質疑,底下的人常覺得她能力不足或是管的事太多 但就我看來,其實對人很不錯的主管,只是就是不受歡迎 底下的人也常私下講話酸她,而且會講得很難聽 也不太擔心在她面前表露出來,有意見相左時,甚至態度不甚佳 這位小主管若動怒,當然更糟,因為底下的人已經討厭她了 我一直不明白,究竟這兩位主管的差別在那裏,為什麼明明感覺能力相去無幾 結果卻差這麼大 自己現在也遇到一些領導、主持的問題 上述的情況,真的是因為不受寵的那位主管能力不佳所導致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6.207
kawasayo:人格特質 以及一些細微的方面會影響外緣 02/27 12:10
kawasayo:根本人好不好沒有很大的關係 02/27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