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rx123:你以為男生就很夠義氣嗎XDDDD有異性沒人性是人的本性阿(逃) 03/01 14:00
推 zone51:女生會比較以家庭為重吧 03/01 14:10
推 adragonboy:有認識很多女生重友情事業輕色的喔 03/01 16:24
推 TAIKOANA:推1F 男生有時重色輕友的重色還不是重自己老婆咧... 03/01 17:30
推 musiccalo:老實說這只是個刻板印象.......我遇過的都沒有這樣 03/01 19:40
推 jazy6804:你不知道男生都色狼嗎? 朋友只是互相利用而已 03/01 19:46
→ screenwriter:男生也差不多吧 03/01 22:49
推 ttnpyepwos:男的話應該是有獸性沒人性..... 03/01 22:59
推 snubi:推文好好笑 03/02 03:47
→ RadiationXen:是喔......比較熟的朋友都只是開開玩笑耶@@ 03/03 01:56
推 perovskite:也許她們認為男朋友是會成為家人的人 而女生朋友永遠 03/03 14:54
→ perovskite:只能是朋友而已 所以沒事就懶得經營了 03/03 14:55
推 tobeyrice:重色輕友的女生絕對佔大多數...!!學校班上就一堆了... 03/05 02:19
→ tobeyrice:甚至還有那種很典型為愛而活的小女人....= = 03/05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