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... 從上個學期的期中考到現在我去上課的次數, 用2雙手就能數的出來吧! 如果是跟我們班的共同課需要一起上的 幾乎從上個學期的期中考之後,就沒有去上過了。 所以我大概延畢了,因為我2上被32(我們學校被三二不會退),只過4學分。 沒去上課的原因.....自己也認為很白痴, 就是我在班上都沒有什麼朋友 我怕我去上課的時候,都沒有人聊,沒有人理。 所以我就選擇一再的逃避,不選擇去上課。 上學期的時候也有去輔導室中諮詢,但我有時候連輔導室的老師也沒有去諮詢。 但我這樣一直逃避, 心裡反而是越來越空虛,越來越孤單,越來越寂寞。 每天都在哭......... 其實班上的同學們都滿好的, 之前有些遇到我,有些都還會打招呼 有些甚至還會問我為什麼都不去上課 也太誇張了吧? 但那時候我也沒有說... 我都說 改天我在回答你,我現在有事。 其實我知道還是我自己要解開這一個結 ,但實在是很難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44.124
halaist:你就抱著一種要不很受傷要不就真的會交到朋友的心情賭看看 03/02 16:22
halaist:反正在怎樣也不會比現在更差了吧 03/02 16:22
finis:沒人理的時候,看課外書聽音樂或發呆,起碼心理不要一直想著自 03/02 17:15
finis:己好孤單,這已經讓你覺得連學習都不愉快了,等於賭上自己的未 03/02 17:16
finis:來,有些朋友只是滿足短暫的寂寞時間,但長遠的將來是屬於你的 03/02 17:17
finis: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,在人群中往往才是最寂寞的,希望早點振作 03/02 17:20
hsiaoyoshye:跟我一樣.我也是好久沒去上課了...會延畢 03/02 19:36
ice0110:沒人陪就不能上課這什麼理由阿 03/02 20:19
ice0110:你是去學習還是去聊天的? 03/02 20:20
hsiaoyoshye:可是我是去上課時會被同學嘲笑...這就有點麻煩 03/02 21:18
sluttery:我會這樣想如果延畢 面對這種情況的時間又要延長 然後 03/03 00:49
sluttery:逼自己去上課 痛苦的話就早點畢業脫離學校吧!! 03/03 00:49
wcptt:越不去 越沒人理啊 03/03 01:03
supernuture3:大哥 你要不要去看看轉學生比你還孤單 但人家還是去 03/03 08:56
supernuture3:上課 03/03 08:57
leo1943:我覺得轉學生還好耶 因為大家都不太認識 03/03 11:11
leo1943:跟一群認識的人上課 沒人理你 和跟一群全都不認識的人 03/03 11:12
leo1943:上課沒人理你 我覺得前者的情況就會顯得很糟 後者則很OK 03/03 11:12
musiccalo:推樓上 和一群不認識的人修課有時候反而自在 03/03 19:54
musiccalo:跟一群全認識的人上課沒人理 真的才是坐如針氈 03/03 19:55
hsiaoyoshye:跟一群全認識的人上課沒人理 真的才是坐如針氈 03/03 20:57
screenwriter:推樓上!!!所以我都故意選大家都不認識的課 03/03 22:46
screenwriter:不過是"如坐"針氈 03/03 22:46
hsiaoyoshye:我也是都故意選大家都不認識的課... 03/04 23:15
hsiaoyoshye:ex通識 03/04 23:15
loveclamp:推樓上 我也比較喜歡上通識這種大家都不認識的課… 03/07 00:46
loveclamp:現在那個班級 我已經不想說了 懶得理班上的人了 03/07 00:47
dreaming0825:大學真得是要你去學習的吧!! 你買了電影票還不去上課 03/10 00:58
dreaming0825:上面我要表達得是你買了電影票還不進場看電影??XD 03/10 00:59
dreaming0825:不過說實在話有很多旁人無法瞭解的理由啦!但你加油囉 03/10 01:00
panda8085:加油~慢慢認識同學~都不來的話~一個都認識不了:) 03/30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