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laist:你就抱著一種要不很受傷要不就真的會交到朋友的心情賭看看 03/02 16:22
→ halaist:反正在怎樣也不會比現在更差了吧 03/02 16:22
推 finis:沒人理的時候,看課外書聽音樂或發呆,起碼心理不要一直想著自 03/02 17:15
→ finis:己好孤單,這已經讓你覺得連學習都不愉快了,等於賭上自己的未 03/02 17:16
→ finis:來,有些朋友只是滿足短暫的寂寞時間,但長遠的將來是屬於你的 03/02 17:17
推 finis: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,在人群中往往才是最寂寞的,希望早點振作 03/02 17:20
推 hsiaoyoshye:跟我一樣.我也是好久沒去上課了...會延畢 03/02 19:36
→ ice0110:沒人陪就不能上課這什麼理由阿 03/02 20:19
→ ice0110:你是去學習還是去聊天的? 03/02 20:20
推 hsiaoyoshye:可是我是去上課時會被同學嘲笑...這就有點麻煩 03/02 21:18
→ sluttery:我會這樣想如果延畢 面對這種情況的時間又要延長 然後 03/03 00:49
→ sluttery:逼自己去上課 痛苦的話就早點畢業脫離學校吧!! 03/03 00:49
推 wcptt:越不去 越沒人理啊 03/03 01:03
推 supernuture3:大哥 你要不要去看看轉學生比你還孤單 但人家還是去 03/03 08:56
→ supernuture3:上課 03/03 08:57
推 leo1943:我覺得轉學生還好耶 因為大家都不太認識 03/03 11:11
→ leo1943:跟一群認識的人上課 沒人理你 和跟一群全都不認識的人 03/03 11:12
→ leo1943:上課沒人理你 我覺得前者的情況就會顯得很糟 後者則很OK 03/03 11:12
推 musiccalo:推樓上 和一群不認識的人修課有時候反而自在 03/03 19:54
→ musiccalo:跟一群全認識的人上課沒人理 真的才是坐如針氈 03/03 19:55
→ hsiaoyoshye:跟一群全認識的人上課沒人理 真的才是坐如針氈 03/03 20:57
推 screenwriter:推樓上!!!所以我都故意選大家都不認識的課 03/03 22:46
→ screenwriter:不過是"如坐"針氈 03/03 22:46
推 hsiaoyoshye:我也是都故意選大家都不認識的課... 03/04 23:15
→ hsiaoyoshye:ex通識 03/04 23:15
推 loveclamp:推樓上 我也比較喜歡上通識這種大家都不認識的課… 03/07 00:46
→ loveclamp:現在那個班級 我已經不想說了 懶得理班上的人了 03/07 00:47
推 dreaming0825:大學真得是要你去學習的吧!! 你買了電影票還不去上課 03/10 00:58
→ dreaming0825:上面我要表達得是你買了電影票還不進場看電影??XD 03/10 00:59
→ dreaming0825:不過說實在話有很多旁人無法瞭解的理由啦!但你加油囉 03/10 01:00
→ panda8085:加油~慢慢認識同學~都不來的話~一個都認識不了:) 03/30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