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onm2010:我想問我這樣自卑 要怎麼辦 怎麼改? 03/02 22:43
推 snow91:什麼叫 又詭異 ? 不懂 03/02 22:47
→ vonm2010:因為我這種家庭很少 所以叫詭異 03/02 23:04
→ empireearth:從擅長的事開始 慢慢累積 03/02 23:24
推 budalearning:去找出背景中 對你有利的地方 就不會沒自信了 03/02 23:47
→ weiweililin:你認識的人太少了 03/03 04:34
→ notoriousii:如果家世背景好,人家會說他們的成功都是來自父母,他 03/03 09:13
→ notoriousii:們也會自卑;所以家世背景不該是自信主因,不要看過重 03/03 09:13
→ notoriousii:,雖然家世是輔助,但如果像你說的你這麼傑出,那反而 03/03 09:14
→ notoriousii:更讓人羨慕吧?父母窮沒讀書,你這麼厲害不是該驕傲? 03/03 09:14
推 deloma:父母沒讀過書很常見呀 03/03 09:24
→ notoriousii:@@ 樓上 好久不見 XD 03/03 09:46
推 finis:務農也是很專業的好嗎 又不偷不搶為啥要自卑 03/03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