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nm2010 (弗 渼人2010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很想切腹..那種自卑感
時間Tue Mar 2 23:27:44 2010
自從大學
認識日本的文學
跟三島
就很想切腹
因為小時候體弱多病
又很喜歡美學 幾乎算是神童..這種個性在我大學暴發憂鬱
到現在都還沒有工作現在已經29了
我同學研究所 公務員 建築師都已經考上 他是班上第一名
(我現在執照都還沒過 之前公務員也差幾分 研究所因為想考上曾經一度休學
現在還在趕論文有點趕不完 我跟朋友是同間研究所)
一年多前 還曾經因喝酒 很痛自己
拿刀在手上亂畫
現在疤痕。.
小時候母親帶我去日本 件到日本的乾淨
一職對日本那種壓抑 似乎被感染。..
改怎麼改除這種自卑
突破現在困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04.23
※ 編輯: vonm2010 來自: 61.231.104.23 (03/02 23:28)
→ budalearning:拿刀劃手?你要尋求醫生幫助了 03/02 23:49
→ empireearth:文意不太順啊 03/03 00:07
→ lighthearted:拋棄完美主義 03/04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