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nm2010 (弗 渼人2010)
看板humanity
標題Re: [煩惱] 窮命與賤命!自卑感!
時間Wed Mar 3 12:25:49 2010
我在想我的理性一定認為哪些地方做錯了
我以我才會認為我很自卑 是因為不夠認真?不努力
那我的自卑感是來自於哪裡?
我唸過一些心裡學
我都不懂
老實說覺得是因為小時候
沒有被媽媽疼...在嬰兒期沒有滿足?※ 引述《vonm2010 (弗 渼人2010)》之銘言:
: 從小我就不相信命運
: 慢慢的我又被命運所掌控
: 我交過的女友
: 全部都被嫌我家庭背景奇差 又詭異
: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
: 除了身體疲病過世外 家世背景就是務農
: (他們全部住在苗栗白沙屯 應該知道那變的人窮
: 閩南人)
: 爺爺外公哪輩 生很多分別生六個 ,十個 導致我父母完全沒又受教育
: 在求學路程中
: 常常被人笑
: 奇怪的事 神特別眷顧我
: 小時候是繪畫神童
: 但是求學過程很苦 應為不是頂聰明 只有普通資質
: 不論國中 高中 大學 研究所
: 但我發現其實我不是資質不好
: 反而是社會因素:窮 ,如家庭背景等
: 讓我很自卑 沒有自信
: 有時候求學到了明星學校 那種自卑感最重。.我完全不敢說背景
: 我該怎麼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08.118
※ 編輯: vonm2010 來自: 61.231.99.203 (03/03 21:58)
→ TAIKOANA:連三篇內文都差不多 你可以用修文的統整在一起吧... 03/05 01:26
→ TAIKOANA:還有一邊喊窮喊賤又說自己是繪畫神童 美學天才 我真的很 03/05 01:26
→ TAIKOANA:好奇 尤其是後者 請問您在美學方面如何的展現其天分? 03/05 01:27
→ TAIKOANA:可以分享一下嗎?有時候別人未必有這樣看你 而是你自己給 03/05 01:27
→ TAIKOANA:自己劃地自限 並誤會他人的想法的可能性也是很高的 03/05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