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想我的理性一定認為哪些地方做錯了 我以我才會認為我很自卑 是因為不夠認真?不努力 那我的自卑感是來自於哪裡? 我唸過一些心裡學 我都不懂 老實說覺得是因為小時候 沒有被媽媽疼...在嬰兒期沒有滿足?※ 引述《vonm2010 (弗 渼人2010)》之銘言: : 從小我就不相信命運 : 慢慢的我又被命運所掌控 : 我交過的女友 : 全部都被嫌我家庭背景奇差 又詭異 :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: 除了身體疲病過世外 家世背景就是務農 : (他們全部住在苗栗白沙屯 應該知道那變的人窮 : 閩南人) : 爺爺外公哪輩 生很多分別生六個 ,十個 導致我父母完全沒又受教育 : 在求學路程中 : 常常被人笑 : 奇怪的事 神特別眷顧我 : 小時候是繪畫神童 : 但是求學過程很苦 應為不是頂聰明 只有普通資質 : 不論國中 高中 大學 研究所 : 但我發現其實我不是資質不好 : 反而是社會因素:窮 ,如家庭背景等 : 讓我很自卑 沒有自信 : 有時候求學到了明星學校 那種自卑感最重。.我完全不敢說背景 : 我該怎麼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8.118 ※ 編輯: vonm2010 來自: 61.231.99.203 (03/03 21:58)
TAIKOANA:連三篇內文都差不多 你可以用修文的統整在一起吧... 03/05 01:26
TAIKOANA:還有一邊喊窮喊賤又說自己是繪畫神童 美學天才 我真的很 03/05 01:26
TAIKOANA:好奇 尤其是後者 請問您在美學方面如何的展現其天分? 03/05 01:27
TAIKOANA:可以分享一下嗎?有時候別人未必有這樣看你 而是你自己給 03/05 01:27
TAIKOANA:自己劃地自限 並誤會他人的想法的可能性也是很高的 03/05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