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e027204 (白雲蒼狗)
看板humanity
標題[煩惱] 想和媽媽談談
時間Wed Mar 3 23:19:51 2010
想和媽媽談談我的未來人生
我很迷惘我的未來出路
又害怕媽媽擔心
一直以來她都以為我很獨立
但其實我很懦弱的
這學期剛開始就一直想回家
分組沒人找那種空虛感嗎
非得要別人主動嗎>>>回來我有這樣想
是自己太沒有自信了吧
不知不覺慢慢變得越來越懦弱
我試著爬文
要多和人打招呼、裝熟
這樣硬裝出來就是堅強嗎?
我自認自己脾氣沒很差阿
只是久沒互相講話就逐漸把自己的笑容收起來
變成冷酷的表情
而且講話就顧忌很多 變的這不敢講那也不敢講
然後常常情緒變化很快
想到家裡的事就可以流淚
這樣算是生病了嗎
怎麼辦我現在好想回家
但是見到媽媽也說不出話
突然哭了的話媽媽在家裡也會擔心的吧
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
常常想誠實講出心裡感受
卻又說不出口
我知道文章很亂表達很差
太久沒說話就會這樣
我心裡一直想著這些事
困擾了好幾天了
重點是我怕我跟媽媽說我以後不知道幹什麼怕她會擔心...
--
幸好我骨盆夠大 不然就要跌下去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28.242
推 goyt2100:+1 我也是這個樣子 跟人相處真的好累 03/04 00:14
→ goyt2100:這種事情卻不知道怎麼跟家人說 03/04 00:15
推 finis:我是傾向不說耶,覺得講了也沒什麼幫助,我媽回我的話都沒什 03/04 10:50
→ finis:麼建設性和情緒支持,常讓我覺得跟他討論是自討苦吃 03/04 10:50
→ finis:報告分組本來就是小團體在支配,建議原po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想 03/04 10:53
→ finis:法,培養溝通協調的能力,創意的想法,當你的能力被看見,很多人 03/04 10:55
→ finis:就會想跟你一組了,這是很現實的.. 03/04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