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和媽媽談談我的未來人生 我很迷惘我的未來出路 又害怕媽媽擔心 一直以來她都以為我很獨立 但其實我很懦弱的 這學期剛開始就一直想回家 分組沒人找那種空虛感嗎 非得要別人主動嗎>>>回來我有這樣想 是自己太沒有自信了吧 不知不覺慢慢變得越來越懦弱 我試著爬文 要多和人打招呼、裝熟 這樣硬裝出來就是堅強嗎? 我自認自己脾氣沒很差阿 只是久沒互相講話就逐漸把自己的笑容收起來 變成冷酷的表情 而且講話就顧忌很多 變的這不敢講那也不敢講 然後常常情緒變化很快 想到家裡的事就可以流淚 這樣算是生病了嗎 怎麼辦我現在好想回家 但是見到媽媽也說不出話 突然哭了的話媽媽在家裡也會擔心的吧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常常想誠實講出心裡感受 卻又說不出口 我知道文章很亂表達很差 太久沒說話就會這樣 我心裡一直想著這些事 困擾了好幾天了 重點是我怕我跟媽媽說我以後不知道幹什麼怕她會擔心... -- 幸好我骨盆夠大 不然就要跌下去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28.242
goyt2100:+1 我也是這個樣子 跟人相處真的好累 03/04 00:14
goyt2100:這種事情卻不知道怎麼跟家人說 03/04 00:15
finis:我是傾向不說耶,覺得講了也沒什麼幫助,我媽回我的話都沒什 03/04 10:50
finis:麼建設性和情緒支持,常讓我覺得跟他討論是自討苦吃 03/04 10:50
finis:報告分組本來就是小團體在支配,建議原po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想 03/04 10:53
finis:法,培養溝通協調的能力,創意的想法,當你的能力被看見,很多人 03/04 10:55
finis:就會想跟你一組了,這是很現實的.. 03/04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