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喜歡 是不能隨便用嘴巴說說的 如果心裡只是在期待對方應該要怎樣 那不叫做喜歡 那叫佔有慾 因為人對自己喜歡的東西 都會想要擁有 當你才剛認識他 也許一開始對他印象很好 還是多多花時間了解他 也讓他了解你 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討你喜歡 因為筆者我看過太多例子了 口聲聲說喜歡 說他溫柔體貼 說他幽默 等到慢慢發現很多地方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時 態度就180度轉變 所以 不要只看到幾個優點就說喜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238.224
lighthearted:重點應該在喜歡所指為何 而不是說不說的問題 03/09 18:07
lighthearted:你又何必要以你所定義的"喜歡",套在別人的想法上呢 03/09 18:08
iso77777:或許吧 03/09 18:46
ice0110:喜歡有很多種阿 03/09 21:26
jazy6804:看來我都只喜歡青春的肉體0.0 03/09 22:14
efee:Maybe +1 03/10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