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o77777 (各位觀眾...五個7)
看板humanity
標題[閒聊] 喜歡 是不能隨便說的
時間Tue Mar 9 17:05:22 2010
不管男生還是女生
喜歡 是不能隨便用嘴巴說說的
如果心裡只是在期待對方應該要怎樣 那不叫做喜歡 那叫佔有慾
因為人對自己喜歡的東西 都會想要擁有
當你才剛認識他 也許一開始對他印象很好
還是多多花時間了解他 也讓他了解你 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討你喜歡
因為筆者我看過太多例子了
口聲聲說喜歡 說他溫柔體貼 說他幽默
等到慢慢發現很多地方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時 態度就180度轉變
所以 不要只看到幾個優點就說喜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238.224
→ lighthearted:重點應該在喜歡所指為何 而不是說不說的問題 03/09 18:07
→ lighthearted:你又何必要以你所定義的"喜歡",套在別人的想法上呢 03/09 18:08
→ iso77777:或許吧 03/09 18:46
→ ice0110:喜歡有很多種阿 03/09 21:26
→ jazy6804:看來我都只喜歡青春的肉體0.0 03/09 22:14
→ efee:Maybe +1 03/10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