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uman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認識了一位同學 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想法 吃午餐不吃他想吃得,他寧願自己吃 他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連跟他借橡皮擦他都嫌麻煩 分組做事情也是,能躺著就不要做的 跟他討論過 他也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「對阿,我就是這樣」 唉,難道只有保持距離一條路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8.178.206
costbook:午餐是他的自由,分組偷懶是他的問題 03/25 15:22
costbook:分組就想辦法讓他做事,午餐就不要找他 03/25 15:22
southducky:根本就別找這種人同組 03/25 16:51
chungyiju:分組不做事很討人厭 至於午餐同意一樓是他的自由 03/25 18:24
hsiaoyoshye:分組不做事很討人厭 至於午餐同意一樓是他的自由 03/25 20:57
apRiCot1110:分組不做事很討人厭 至於午餐同意一樓是他的自由 03/26 15:58
lienching:分組不做事,常在版上看到,可是多數也沒比較好的解決 03/26 16:56
lienching:方式,跟老師講是最佳解嗎?這樣算不算打小報告? 03/26 16:56
lienching:這種事真的很煩 03/26 16:56
hangigi:原PO大一嗎? 這種事情不是很常見嗎?就避開地雷吧 03/28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