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stbook:午餐是他的自由,分組偷懶是他的問題 03/25 15:22
→ costbook:分組就想辦法讓他做事,午餐就不要找他 03/25 15:22
推 southducky:根本就別找這種人同組 03/25 16:51
推 chungyiju:分組不做事很討人厭 至於午餐同意一樓是他的自由 03/25 18:24
推 hsiaoyoshye:分組不做事很討人厭 至於午餐同意一樓是他的自由 03/25 20:57
推 apRiCot1110:分組不做事很討人厭 至於午餐同意一樓是他的自由 03/26 15:58
推 lienching:分組不做事,常在版上看到,可是多數也沒比較好的解決 03/26 16:56
→ lienching:方式,跟老師講是最佳解嗎?這樣算不算打小報告? 03/26 16:56
→ lienching:這種事真的很煩 03/26 16:56
推 hangigi:原PO大一嗎? 這種事情不是很常見嗎?就避開地雷吧 03/28 01:22